close
最近實在是忙翻了
而且比較令人擔憂的是,我常常覺得是"事找人 而不是人找事"
想安靜偷閒生活的我 卻被很多工作纏繞
雖然說有工作令人偷笑
不過 感覺很煩(我想這很可能是我心態變的比較消極)

本來在月中會公佈的論文成績,天兵的我竟然在痴痴的等系上來的e-mail
而忘了自己寫信主動去問,所以一直拖拖拖到今天
知道自己的成績過了 拿到學位
感覺很開心

想想,在英國的一年真的很快樂 唸書很快樂 玩樂很快樂 生活體驗了很多很多
現在在台灣 朋友都覺得我變了 比較不毛毛躁躁 感覺恬靜很多
真感謝在英國一年的鄉村生活

我真是何其幸運 能夠在國外結識好友 體驗生活

雖然現在有時走在台北街頭還是會心思神遊--想起蘇格蘭的壯闊
英格蘭的歷史 布拉格的美景 希臘愛情海 羅馬許願池 和艾菲爾鐵塔

不過我想短期間 我應該會選擇飛行時間三個小時之內的國家
在東北亞或東南亞旅行

----想到飛回台灣時的歸心似箭和搭飛機的焦急心情
"搭飛機"一時之間 似乎也成了我的一種不愉快的經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