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什麼好玩?
這次我們帶了MOOK和博益出版的澳門玩樂GUIDE~覺得很實用
一本介紹旅遊路線~一本介紹好吃的(可以按圖索驥)
大概景點我們都去了~每天都在走走走

第一天:四點多班機到達~五點出關~在機場換零錢換不到...六點CHECKIN之後坐公車路環
吃了安德魯蛋塔~也去海邊看教堂,教堂前一群外國人在玩團康遊戲,所以有點破壞寧靜
之後到澳門本島夜遊(發現澳門說大不大~不過如果通通都用走的又會有點小累)

第二天:到乙水仔市區逛逛,看假日市集和純葡式建築
下午去wynn賭博兩小時然後去議事廳前看人潮還去了大砲台和澳門博物館回程去了白鴿巣公園
晚上去三盞燈

第三天:早上去媽閣廟和西望洋山教堂
下午到大三巴和市區逛街
晚上七點的飛機

★澳門什麼好吃?
這次去多虧了旅遊書的介紹~所以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在美食之旅
澳門的東西蠻好吃的唷!!
我們吃了:
蓮溪市集的雞翅羹和粥
(其實議事堂靠近新苗市場附近我也看到有一家店前面在賣唷~有甜品和這些有名的小吃~當地人很多在買~如果不克前往市集也可以在這裡嚐鮮即可)
南屏雅聚的莎翁(很像圓形的甜甜圈~不過口感很細緻蓬鬆)推薦喔!!
榮記豆腐麵(還有豆花)好吃又便宜!推薦!
榮輝咖啡(口味不錯)店裡很多人!(基本上澳門用餐時間~感覺店裡都是滿滿的很多人)
生利炸魚片(有點像我們的魚酥~不過有點油)
雅馨緬甸撈麵(不錯~撈麵很好吃唷!!)推薦!
翠衡牛柳堡(好吃)推薦!!
恆友咖哩(很像我們的魯味)~不過他是淋上咖哩醬(不錯!很好吃)推薦!!
瑪加烈蛋塔和安德魯蛋塔~都不錯~不過瑪加烈吃起來有料更飽滿的感覺(難怪會在台灣紅)
甜品:義順薑汁撞奶真的不錯(不過有點貴)雙皮撞奶還好(有點像我們的鮮奶烙)
芝麻糊(吃起來還好)~我發現澳門的粥和糊的口感都比較細和稀~跟台灣不太一樣

★澳門什麼好買?
澳門的成衣很便宜~大家都買了很多BALSINNI(和屈臣氏)~不過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我們只有買G2000的西裝~真的很便宜(西裝外套加褲子合台幣兩千五~大概是台灣打折時的半價呢!!)
另外也很推薦在康公廟附近的誠信西裝店(更是超優質划算)

我們上飛機的時候發現婆婆媽媽們買了超級大包的咀香園餅店(大概是要來過年送禮的吧!)
每個人都買很多糕餅~我們只有買兩小袋

★★
這次去澳門玩~買的是澳航假期自由行~住在賽馬場旁的君怡酒店
一個人含稅大概八千七
不過我覺得澳門的住宿頗便宜~其實可以單買機票去就好
在機場就有很多飯店住宿券販售~或者也可以到市區尋找住宿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