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到中正紀念堂參加兩廳院藝術節的魔幻馬戲團活動
現場真的很熱鬧 很好玩呢!
我們剛好遇到科技新藝的表演~感覺上跟我先前在國立傳藝中心看過的擊鼓活動有點像
這個團體現場掌握氣氛很好 而且很有幽默感
所以大家看著打鼓和舞獅的表演 笑聲和加油聲不斷
接下來我們看了瘋狂旅人特攻隊的表演
真的好有趣喔!
接下來的一周 有空我就要去看看
還要看瘋狂旅人有沒有不一樣的表演??
(我覺得其中一個演員還蠻可愛耶!)

另外帳棚內的表演有前後期共兩項~我還蠻想看七指派對~不過票賣完了


星期天我們下午我們走完天母水管路之後又前往中正紀念堂看表演
這次是為了開幕SHOW的表演~聽說精采到不能錯過喔!
所以我們從下午四點就開始聽歌看SHOW~其實新馬戲團就是一種人體特技表演和統合新的表演藝術
開幕秀風林火山其實就是把這一次兩廳院的表演節目做結合~很像是精選集就是了
同時我也很期待下週日的閉幕秀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參加藝文活動,因為其實在台灣看表演真的很方便(OH不!應該說在台北才對),很多活動如果在國外看真的會所費不貲,所以這次九天的藝術節活動~我就去了五天
算一算~哇哈~真是賺到了

相關網頁http://www.ntch.edu.tw/Pro/new-circus/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