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島的天氣很熱,而且我們住在PERMISSA海邊(有點後悔說,我忘了外國人都喜歡去海邊曬太陽,就結夥一起找旅館…)天啊!快熱死了!人生地不熟,又沒有換國際駕照~連摩托車都不能租(我開始想念我台灣的小車車),租了腳踏車開始尋找『藍色圓頂教堂』(後來隔一天我們才知道,島上公車很發達,根本沒有人騎腳踏車),最後找到白頂教堂,上坡下坡,加上天氣熱,真是苦不堪言…(我個人最怕曬太多太陽了,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傍晚到海邊吹海風看夕陽,啊!我最喜歡這涼涼的天氣了,遇到同船那個熱愛旅行的法國媽媽,麻煩她幫我們留下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