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威尼斯,上午找旅館,下午坐船閒晃(太熱了還買冰回家吃兼睡午覺),住宿不便宜,BUT後來我們坐船發現:『大城市一定有YH!』,雖然VIENCE的YH要下午兩點才能CHECK IN(有點不方便),而且要坐船好幾站,但我想:去VIENCE誰不坐船?而且一定比我們兩人一晚55歐元便宜!(不過我們是住在小巷民房內,也算是花錢體會了純VIENCE的居家風情,值得一提的事:下午我們晃到LIDO島,正在納悶為什麼觀光客特別多?公車超擠時…後來才知道我們遇到了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影展,我很奮力的擠在前面(靠近星光大道)要跟著大家尖叫(可是大部分的影星導演我都不認識),不過!我有看到劉若英喔!!真是太神奇了!離開前遇到幾個從台灣專程來看的女生﹍﹍她們沒看到劉若英…我覺得一切真是恰恰好,體會了一場異國影展,看禮車來來去去。玻璃島也很讚(如果我有錢,一定要來這裡買美麗的玻璃擺飾),還有ST. MARCO和嘆息橋之間有很多值得逛的精品店,聖馬可旁邊再兩站的大大綠色公園,在炎炎夏日,坐在樹下是最享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