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ELON到NICE,我住在NICE火車站附近的HOTEL,下面就有中國餐廳,看的我們直流口水!早上去夏卡爾美術館(不過今年因為年展,所以畫作大翻新,一些有名的畫都沒看到)下午去海邊,可能是因為我海洋已經看太多了,所以NICE的黃金沙灘對我來說起不了很大的吸引力,所以我們下午利用EURO PASS火車票,用力的坐火車…去坎城和摩洛哥!坎城其實不大,而且有名的坎城影展舉辦場地其實就是一個普通SIZE的演藝廳,大概是因為照相的角度吧!才會看起來千變萬化,很大的樣子。雖然我到的季節並沒有一大片SUNFLOWER OR薰衣草(坐TGV有看到啦!但是都已經枯了!)但是,從NICE到MORROCO那一段短短二十分鐘的火車路程,就令我非常難忘,大概四個小站,每個站的山景海景都令人震撼(那裡好像叫艾日…)因為已經快傍晚,得趕快去摩洛哥,所以我們只是路過並沒有停留,但我心裡又立下一個下次一定要來的地方…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