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令我動容的情話...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台長正在決定回台灣的時間
就用SKYPE網路電話跟在台灣的男朋友討論了起來

我說:「我從捷克回來,還可以去HOST FAMILY住個三
天度週末,在看哪一天搭飛機回去...」
他說:「不能從捷克就直接回來嗎?」
我說:「降子會很累很趕,我不要!」
他說:「妳儘量星期四回來,這樣回台灣就是週末了」
我說:「沒差吧!我可以請我弟來接我啦」
他說:「不然妳可以星期三回來,星期五我請假!」
我說:「不用這麼麻煩吧~~你幹嘛一定要接我」
他說:「因為我想第一個見到妳..」

好了~講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