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滿1Y5M這天,中午送她去保母家前我餵她吃點地瓜,大概是肚子餓了,EVE吃的超開心一口接一口,吃完一個我要拿另一個給她吃,順口問她:『還想要吃嗎?』結果EVE居然一邊點頭邊說說「我還想要吃」哇!真把我嚇一跳啊!後來跟保母說,她說EVE其實都聽的懂,只是懶得開口,依開口發音也頗標準的啦!呵!真沒想到平常疊字都懶得說的EVE會跟著說句子

page.jpg  

這個月EVE頭髮比較有在長了~風吹幾個毛還會有點飄飄

二月底回台北娘家過了一個禮拜,結果家裡貓咪琪琪最吸引她的注意~阿媽說:EVE睡覺和早上睡前喝比較多奶,白天奶量約150CC,營養重點還是在副食品上(另外居然會叫琪琪,其他阿媽阿公阿姨都沒叫~讓他們很三條線)

三月初時按照時程去衛生所打了日本腦炎疫苗,那天衛生所人超多~害媽咪上家教都遲到啊!

現在很皮還喜歡拉媽咪頭髮和抓爸比眼鏡~每次這麼做都會被打手心

會半套的KISS BYE..就是把小手放在嘴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