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悠活助眠複方膠囊,對於輪班族和入睡都很有感

之前有一陣子連續幾天晚上多夢易醒、翻來覆去

IMG20230626074902.jpg

IMG20230712151700.jpg

有時候睡前用3C影響睡眠品質,所以這時候助眠產品就真的很重要

IMG20230712151656.jpg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含有

IMG20230626170357.jpg

服用之前還是要注意特殊狀況不宜服用

IMG20230712151703.jpg

我也可以分享一些有關睡眠品質的保健品建議。請注意,這些建議僅供參考,並且在選擇和使用保健品時,請務必咨詢醫生或專業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1. 褪黑激素:褪黑激素是一種調節睡眠週期的重要激素。褪黑激素補充劑可能對幫助睡眠有所幫助。然而,請在使用任何新的藥物或保健品之前,諮詢醫生或藥師的建議。
  2. 甘胺酸鎂:甘胺酸鎂有助於神經的正常功能,幫助入眠。同樣地,請在使用之前諮詢專業醫生的建議。
  3. 色胺酸:色胺酸是合成血清素的前驅物質,而血清素則是一種有助於睡眠的神經傳遞物質。一些含有色胺酸的食物包括火雞、蛋白質、牛奶和堅果
  4. 洋甘菊茶:洋甘菊茶被廣泛用於舒緩壓力和促進放鬆。飲用一杯洋甘菊茶可能有助於提高睡眠品質。
  5. 芳香療法:某些精油,如薰衣草、洋甘菊和檸檬香茅等,被認為具有舒緩和放鬆的效果。在睡前使用這些精油可能有助於促進深層睡眠。
  6. 調整睡眠環境:創造一個舒適和安靜的睡眠環境,如適當的溫度、黑暗的房間和舒適的床墊和枕頭,可以提升睡眠品質。

重要的是要記住,每個人的身體和需求不同,所以選擇合適的睡眠保健品前,最好先諮詢專業醫生或藥師的建議。

IMG20230626170301.jpg

一個月60錠後~深深覺得是睡眠的保健品,幫助入睡不需再數羊、穩定睡眠....值得推薦唷

IMG20230712203542.jpg

我覺得裡面最吸引我的成分特別是這兩個取自珍貴的專利番紅花萃取
更多的介紹大家可以看這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hZ4SFtSjA 

和高吸收的專利甘胺酸鎂

如果在找幫助入睡產品有睡眠相關困擾的你,這款是可以試試看的保健食品哦!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