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箱的是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它含有六株日本專利益生菌、60項專利半乳寡醣、12項專利金萃燕麥能夠調整體質並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IMG20220123155209.jpg

它不添加瀉藥成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補充腸道益生菌、讓體內環保維持青春美麗

(1)日本五項專利益生質-水溶性膳食纖維,通過美國FDA GRAS認證,食用安心。有效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

(2)來自英國60項專利半乳寡醣-全球有超過90篇以上研究,同樣具有GRAS認證,為優質的益生質來源。

(3)瑞典12項專利金萃燕麥-純淨燕麥,榮獲歐洲創新天然原料獎、GMO-Free無基因改造認證。
膳食纖維含量達34%,「高分子量oat beta-glucan」(燕麥β-聚葡萄醣)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20220123155557.jpg

這個益生菌的口感很好,有一點淡淡的葡萄柚口味,不會有一般益生菌的味道

產品的專利包埋菌種及日本芽孢乳酸菌,讓益生菌耐酸耐熱,更易於抵達腸道,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產品富含多種益生質/膳食纖維,不僅能幫助消化,也提供益生菌生長所需的養分。
產品通過檢驗合格,官網更定期更新檢驗報告供消費者查看,品質安心、安全 等

IMG20220123155307.jpg

其實我在飯前食用,最明顯的是稀便效果,不過大家不用驚慌,因為Q&A裡面有羅列唷!!

Q1:為何食用天天輕盈益生菌容易排便?

A:天天輕盈益生菌特選的菌種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並含有多種膳食纖維(益生質)可促進腸道蠕動,因此食用時應依個人體質調整,經常容易便秘的族群可以每日食用1包,偶爾便秘的族群可以先從每日半包開始,再依排便的情況調整。正常三天排便一次 或 一天排便三次皆屬正常。

 

Q2:食用多久有效呢?

A:對一般正常人來說大約2~6小時有感,而對原本有排便困擾的人,可能第一天無感,但連續吃個3~7天,每天1包,排便頻率會逐漸提升改善。

 

Q3:為何食用天天輕盈益生菌容易有稀便不成形?

A:天天輕盈益生菌含有的6株益生菌 以及 多樣膳食纖維(益生質),可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因此有稀便產生為正常現象。

 

Q4:食用天天輕盈益生菌有什麼注意事項?

A:天天輕盈益生菌含有乳糖以及燕麥,對於牛奶、燕麥過敏者要避免食用。另外針對懷孕、哺乳以及未滿十歲的兒童也需避免,因產品的刺激性較強不適合使用。

 

Q5:每日可食用天天輕盈益生菌保養嗎?

A:可以,但建議依個人情況調整每日半包~1包,並配合健康生活習慣,如規律運動、多吃蔬果、攝取足量水分,以維持健康的腸道。

Wuta_20220115_134705.jpg

「官網獨賣」附上網址: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lin.ee/3Jluf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