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很累時的營養補充錠,這學期真的累到爆炸,所以很需要這個,因為課務繁忙,所以現在根本沒時間追劇和練習遊戲了,連去健身房的時間都好奢侈啊!

IMG20201022232216.jpg

Wuta_20201022_231758.jpg

一天兩粒,單包裝的真的很方便。保持乾淨和新鮮。現在人常常因為生活和工作忙碌而忽略了肝的健康。身為一個無聲的器官,我們平時應該要多休息且好好保養它啊~別讓壓力和勞累讓它負擔過大

日本上班族必備的護肝保健食品,常態加班、應酬繁多的日本人首選推薦。

萃取豬肝與薑黃精華,豐富胺基酸,降低腸胃負擔,營養更好吸收,還添加維他命讓肌膚美美的。

●亮點

在日本總出貨量突破3億,暢銷超過50年首次登台。

營養補給飲品「薑黃&肝臟萃取」分類第1名。

「安心.安全.高濃度」3大保證。

2020年8月台灣首賣獨家販售!

●主要成份

1. 肝臟萃取:呵派力W活力錠用酵素將豬肝分解成細微分子,使營養成份更有效吸收,且大幅降低對腸胃的負擔。提供每一天的活力來源。

2. 薑黃:薑黃具有預防失智、抗氧化、保護腸胃等功能,是備受現代人喜愛的養生食材。呵派力W活力錠是日本薑黃類營養補給類中的銷售冠軍No.1!

●適合食用時機

半夜追劇而膚況不好時,疲憊或感覺快要感冒時,帶小孩累垮時,喝酒的聚會,加班的夜晚,工作疲勞或體力下降時,迎接重大任務的時刻等。

●適合族群

補給疲勞、宿醉或感覺沒什麼活力的每個人,包括辛勞的主婦、晚睡的上班族,尤其是常加班、應酬、不吃早餐、容易宿醉、總是感覺沒精神的現代族群,也適合業務、工廠作業員、醫師、護理師、司機、超商店員等常日夜顛倒或工作時間長的行業。除此之外也是每日補身保養的法寶。

IMG20201104175718.jpg

雖然包裝是日本原裝進口,不過吃起來因為藥錠不會太大,所以吞嚥很容易

●熱銷原因

肝臟萃取+薑黃萃取→有效幫助擊退疲累,口碑良好

豐富胺基酸→堅持優質成分,幫助體內細胞汰舊換新

微細分子→減少腸胃負擔,超有效吸收,真正有效

兩粒一包小包裝→方便攜帶,加班或應酬時吃也不會感到尷尬

『定期方案為只要下訂商品一次,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不須負擔任何取消手續費。(若商品未使用完也可以申請延後寄送)』

ZERIA志瑞亞為日本醫藥大廠→1955年創立,日本國民都知道的安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