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吃完飯店提供的早餐,我們就去東海岸休息區看海,其實這次去台東本來想去露營,體驗在海邊聽海看日出的感覺,不過JEN說夏天晚上沒吹冷氣真是太辛苦啊!所以帶去的帳篷和被子又原封不動的載回來

3

之後前往"水往上流"

tw_DSCF3230

中間經過東河包子也去買一下當點心,這次去沒排隊排的那麼誇張了,很快就買到,發現東河包子的皮很Q,肉包內餡頗鹹,不過配包子剛剛好,之後前往三仙台,天氣好熱,JEN和EVE後來有去走拱橋,我則在大石頭邊乘涼休息~忽然想起好久以前的大學畢業旅行也來過這兒耶..真是令人懷念

4

後來我們開了有點曲折的"東河到富里"公路,到池上買便當當中餐,經過關山再買便當當晚餐,我覺得這兩處的便當配菜差不多,不過池上米比較Q,關山米比較軟嫩,個人是喜歡池上口味啦!!

趕快到鹿野高台去看熱汽球節,整個鹿野高台都被車輛擠爆了...天氣不太好,很多烏雲,不過也好多人在等待,本來下午場預計四點開始,因為下雨等天氣好些,所以到五點半才開始施放第一個熱汽球~看到主辦單位願意施放,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tw_DSCF3302

tw_DSCF3326

後來其他的也陸續施放的~總共放了九個!!真是太讚了啊!!我們一直待到六點半才離開

5

隔天起床用完早餐,就準備踏上歸途,不過還是要去很火:號稱"全台灣最美麗的小學"豐源國小~這小學很好找,就在中華路三段,從市區開往知本的方向就到啦!!主體建築真的很美,雖然校門口前庭有挖土機在施工,不過還是有好多遊客大家走側門進入,我覺得如果加上一個VILLA般的希臘游泳池就對了

7

tw_DSCF3347

tw_DSCF3363

台東真的很美~JEN去那兒,痘痘都消了!之後有機會還要再去^^ (查了查網誌~上次去台東居然是五年前...真是歲月不饒人)

6  

(EVE最近YA的很搞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