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們第三年去新社囉!今天起了個大早八點多出門,大約九點到達新社花海,對於廣大的花海感覺有點麻木了~不過相機的焦點一直集中在eve身上啊!不過好動的小小孩真的好難拍啊!EVE今天走的是兔子風~毛毛小背心頗溫暖,也引起不少驚呼哩!

tw_DSCF1710.jpgtw_DSCF1725.jpgtw_DSCF1747.jpgtw_DSCF1800.jpg 

今年展出感覺更為豐富~有六大展館哩!雖然展館都小小的,但是頗為知性,我們還參加了林務局的拼圖比賽,不過因為eve在旁邊哭,所以沒能專心拼拼個前三名啊!

回程十一點多到菇神吃午餐,eve超頑皮拼命走,所以爸比媽咪只能輪流吃,因為她在餐廳太忙碌了,所以一上車就立刻睡著...因為一直在花海繞來繞去走了很多路,所以jen一直嚷個腳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