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九點就昏睡了所以今天我們大概八點十五分從恆春隆德旅店CHECK OUT ..旅店還有送早餐(一人一個麥味登三明治和一杯冰奶茶)~真是就感心ㄟ我們先沿著墾丁大街~前往水上活動天堂"南灣"~船帆石就在眼前囉!!
   
還到台灣南極小學:墾丁國小鵝鑾分校,之後早上的重點活動就是走鵝鑾鼻燈塔囉!!
我們繞了整個鵝鸞鼻園區唷!
 親吻石(很像兩個人在kiss...)
園區海邊棧道的海岸線有很多攝影大砲手在拍照~我們不知道他們再拍什麼...不過跟著拍就對了(應該是在拍"海波浪"吧)
 
後來去了聯勤大草原 (這張我個人超喜歡)
 
我家愛車在"風吹砂"  (有點魚眼效果)
 
還去了旭海大草原(我個人覺得應該叫旭海步道才對~因為有點要爬山,草原不是像擎天崗那種的啦!!)~夢幻破滅
二高東山休息站大榕樹~東山是台灣最大的休息站唷!(榕樹讓我想到X泰人壽啦)

原本想從出火回恆春接車城~後來改變主意,走大圈的旭海牡丹,本來覺得公里數多一點沒關係,不料那一路都是山路,所以遠很多哩!!下午四點從車城離開回到台中晚上七點半,一路還有點修路交管,不過我們精神都不錯~我在車上也沒有打小盹
總之,這次的墾丁閃電行真是太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