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花錢有特別的哲學
我對吃和娛樂其實沒有很大的要求,剩下的錢大多會存起來計畫旅遊和投資

不過這陣子去華納威秀看了院線動作強片後,真是覺得:動作片一定要去院線電影院看呢!
不知道是太久沒去看院線片,竟覺得好看到感動...(因為到精彩處,椅子會震動)
平常我都是看第四台或看兩片一百的二輪片

有時候我也會吃大餐啦~不過我通常就吃我覺得好吃的某幾間,不然就是看了「非凡美食大探索」之後,經過精密的計畫,去吃一遭...
通常我和男友最常吃的就是到大賣場買羊肉爐和火鍋料,在家煮來吃~
所以,有時候吃到飽或去一些好吃的餐廳,就會覺得粉幸福..

另外啊!以前我還蠻愛買衣服的(OHHOHO~我最愛MORGAN了)
~不過因為現在家裡有一間更衣室,看著那裡滿滿的衣服,就會覺得:啊!千萬不要再買了
現在會添購的新衣大多是流行的便宜貨,有時還會去YAHOO BID搜尋搜尋好貨

通常一年中讓我花最多錢的,除了保費、就是旅遊囉!可怕的是,大概一年還要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