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6897.jpg

這次試用的是渼潤飲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半個月=15天份

它的主原料是日本第一品牌Hyabest玻尿酸、含有80mg市售單包最高劑量、而且小分子好吸收、不添加果糖和雌激素相關成分

576898.jpg

喝起來有種水蜜桃淡淡的香味(包裝造型很可愛,而且非常方便好拆封)

比起玻璃小罐裝的玻尿酸飲,我覺得這樣的包裝真的很方便耶

576899.jpg

詠恩生技-三大理念

無添加物
劑量足量
專利原料
渼潤飲-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主原料
嚴選日本百年大廠Hyabest玻尿酸,玻尿酸純度高達95%,單包添加80mg,為市售以及衛福部核可單包最高劑量,且分子小,好吸收。

副原料
不僅玻尿酸添加高達80mg,副方添加的穀胱甘肽、神經醯胺(賽洛美)、膠原蛋白胜肽,也都添加至原廠實驗數據的有效劑量以上。

食用方式
起床空腹或睡前時服用,吸收效果最佳
且玻尿酸及神經西安能大量抓取水分子鎖住水分,建議飲用後多喝水,效果更顯著
產品QA

Q:素食者可以喝渼潤飲嗎?

渼潤飲的膠原蛋白胜肽是從魚皮萃取,故素食朋友不適合飲用哦。

Q:懷孕和哺乳婦女可以喝渼潤飲嗎?

渼潤飲內含穀胱甘肽,懷孕及哺乳期間身體正處於重大改變的狀態,為了保護孕婦及胎兒,應避免食用哦。

Q:渼潤飲喝了會長痘痘嗎?

有些美容類產品為了讓效果更顯著,會添加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相關的成分,反而影響身體賀爾蒙,且容易有長痘痘或月經繁亂的情形。

渼潤飲無添加任何雌激素相關成分,故無上述之問題產生,可以安心飲用哦!

576900.jpg

喝了半個月,感覺肌膚觸感較細滑而且明顯有光澤而且最讓人介意的蠟黃感減少

現在常常覺得~~機能營養補充品真的有其必要~~~~

附上網址:https://www.uanbio.com/product/0d6a01b7-7de6-4e86-b39f-4b21521069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