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三五健衛兵膠囊是我自己要吃的因為為平時生活作息、工作模式、壓力狀況,所以想食用三五健衛兵膠囊。

像現在的關鍵時刻、真令人有一點點擔心時、健康低下時、作息不正常時、季節轉換時、周圍環境讓人略感擔心時,我覺得適當的保健品就非常重要

576864.jpg

我都在下午回家後來兩顆(早上太匆忙)

576865.jpg

「小小一盒保護力十足」不含西藥

576866.jpg

時時精神奕奕,才能提升工作效率

576867.jpg

快快吃 健康快快好.....五大成分皆採用大自然萃取,紫錐菊(市售含量最高)+金銀花+車前草+葉下珠+南瓜籽,溫和保護健康更安心。素食也可吃喔!

精神奕奕很有感、健康穩定很安心、增強體力神清氣爽保護力  維持在好的狀態

576863.jpg

除了通過各項認證,還有由與中研院顧問團隊聯手研發,台灣生產吃得非常安心。

【產品介紹】

雙效草本植力,是由「東方草本天王 金銀花」搭上「西方植物傳奇 紫錐菊」,紫金聯手,雙效連護。
關鍵護體小尖兵,全來自大自然的草本保護力,紫錐菊+金銀花+車前草+葉下珠+南瓜籽。
西方植物傳奇 紫錐菊:傳承超過400年智慧,歐美家庭必備。溫和草本植萃可維持健康,精氣神保持最佳狀態。
東方草本天王 金銀花:千年草本智慧,護體天王。含有木犀牛草素、肌醇、原酸等成份,能幫助退火,促進新陳代謝。
車前草:健康守門員。是東西方常見的食用植物,再許多傳統草本典籍中皆有記載,維持機能,維持健康。
葉下珠:活力補給隊。又名珍珠草,為東方常見保健植物,能滋補強身,降火氣。
南瓜籽:青春前鋒。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與維生素,能增強體力,維持生理機能。
食用時機:三五健衛兵為草本精華,不含西藥不傷胃,溫和守護健康,關鍵時刻都能食用。(一天一次,早中晚不限。一天最多兩顆,可連續多天食用,直到感覺健康狀態穩定為止)
本產品由台大博士與中研院研究員聯手研發,打造博士級的在地健康補給品。
※以下使用者須注意:十歲以下之幼童、糖尿病患者、患有免疫相關疾病者或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者,使用前須先諮詢相關醫療人員。

附上網址:好康分享,三五健衛兵膠囊 照護全家人健康: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