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20330080336.jpg

這次體驗的是台灣智慧家庭品牌「艾法科技AIFA」i-Ctrl Pro透過智慧手機遠端遙控和豐富紅外線訊號資料庫、提供智慧冷氣和忘關提醒、同時也支援Siri聲控支援和Google home唷!!!

*****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RkmmykYv4
*****操作配對影片:
https://youtu.be/FIICv0oJl_Q

IMG20220330080345.jpg

i Ctrl Pro (smart remote) 家電遠端遙控是艾法科技全新推出的智慧家庭系列產品,內建溫溼度感應功能,搭配手機app與i-Ctrl Pro使用,即可用手機遠端遙控家中傳統紅外線家電,此次升級更結合雲端A.I.功能,讓消費者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舒適溫度,並實現「室內溫度達到28度時,開啟客廳冷氣」、「室內濕度達到70%時,開啟除濕」等功能。

★ 一支手機整合家中所有紅外線遙控器

冷氣、電風扇、電視、機上盒、DVD、音響、吸頂燈、iRobot掃地機,既有紅外線家電升級智慧家電

★ 溫、濕度感應功能

遠端查看家中溫濕度,隨時調節

★ A.I.情境模式

各式智慧情境,設定參數自動開啟關閉電器,保持家中最舒適的狀態,可達到「偵測到室內溫度達到28度時,自動開啟冷氣」

★ 排程功能

定時開啟關閉家電,設定排程自動執行,生活更輕鬆

★ 出一張嘴智慧聲控生活

支援Siri shortcuts, Google Assistant, Alexa智慧聲控,動口即可控制家電,解放雙手,用手機也可以聲控

★ GPS功能/忘關提醒

離家100公尺自動關閉冷氣,到家前100公尺自動開啟冷氣,智慧提示,防呆又省電

★ 多人共享

全新增加帳號管理,輕鬆分享,一人購買全家使用

★ 品質保證

台灣的MIT智慧家庭品牌,深耕南台灣28年,兼顧品質與設計,榮獲多項國際大獎(2018台灣精品、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獎項,以及2020 German Design Award德國設計獎  )

IMG20220330080311.jpg

經過一陣摸索和設定,終於成功囉(兒子一開始以為是監視器,哈哈)

IMG20220330080319.jpg

和家裡的大金冷氣和飛利浦電視配了對(電視我用代碼430可控制)

快把家中家電通通升級upup,讓我們一起加入智慧家庭的行列吧~
 
另外我覺得AIFA也提供了很棒的網站資源,像我在FB就能看到很多最新消息和關於產品的新聞
能夠跟上高科技,覺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