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40歲以上女性專用的洗髮精

IMG20210908165918.jpg

(傑克啊!真是太神奇了)現在除了熟齡男生專用的洗髮精,現在也有專為女性設計的洗髮精了!!

身為熟齡女性,經歷生產和養育小孩,而且即將迎向更年期,老實說掉髮和髮線明顯,真的是個很大的困擾

IMG20210908165934.jpg

這罐洗髮精除了有咖啡因、鋅和菸酸之外,還有天然植物草本精華,可以強健髮根和頭髮。更添加珍貴玻尿酸成分,能夠有效保濕鎖水,蓬鬆水潤,讓髮根越來越強健,也越來越健康,溫和清潔配方讓頭皮洗完也能有舒緩感,讓長期感覺壓力緊繃的女性透過洗髮輕鬆保養頭皮。

IMG20210908165940.jpg

使用之後明顯的覺得沒有太多的添加物,半透明凝露質地,不含矽靈

溫和清潔配方讓頭皮洗完也能有舒緩的感覺

添加珍貴玻尿酸成分,能夠有效保濕鎖水,蓬鬆水潤

咖啡因複合物能強健髮根,洗頭時,請在頭髮上停留2分鐘

泡沫很細緻,也很好沖洗

IMG20211003192547.jpg

使用前請將頭髮打濕,取適量在手心加水產生泡沫,洗髮時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適合天天使用。本產品不含矽靈。

IMG20211003192654.jpg

洗完吹整之後明顯的覺得頭髮蓬鬆不坍塌,效果非常有感

因為年紀體質上的改變,頭髮脆弱有斷髮問題,推薦給4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