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接觸洋蔥學院,是從洋蔥數學開始。因為他的影片非常有趣,而且動畫更淺顯易懂(然有一些些對岸的腔調但是聽起來還是沒有很大的問題)我覺得用多元的角度來詮釋事情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所以有時候你可以從洋蔥數學學到很多不同的詮釋觀觀點。

20201227_192614.jpg
這一次體驗的是洋蔥物理,因為小孩子五年級了,很快就要國中,所以像這樣子的教學影片。多看多參考也是很棒的。
洋蔥物理有一個實驗男非常的有趣,我女兒還問為什麼他會帶防毒面具?基本上在實驗的過程之中可能會有產生危險所以必要的防護答案是很有必要的)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影片是自己製作照相機,透過實驗的步驟雖然而成像的過程跟焦距,對孩子來說是新的概念,但是因為配合著實驗步驟輔助與圖像的學習,還是也可以輕鬆的了解, 而且影片的長短非常剛好不會太短,也不會過於冗長,題目中影片中間還會夾雜著題目,讓孩子有參與感,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設計得非常的棒!課程很活潑有趣,而且有實拍的實驗,小孩子能有學習的自主權。資優生也可以超前的學習,一般生可以無限的複習。隨時隨地上課不受限,
很開心能參加親子天下洋蔥學院國中物理課程的試用

image

物理一直是許多孩童就學階段的夢靨,想到複雜的物理公式及原裡,總是困擾著孩子們,手洋蔥物理,讓孩子透過智能學習平台,從看、玩、練、測,喚起主動學習的熱情,透過5-8分鐘影片,幫助孩子把中學階段常見的物理難題,變得簡單而有趣! 線上課程也能隨時隨地讓孩子體驗課程,不必再費心大老遠接送孩子去安親班,學習數學的樂趣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不管是要事前預習,或是課後補救複習,都能依照孩子進度,自行安排,而且還有課後練習,可以掌握孩子學習狀況,現在邀請您與您的孩子一同體驗看影片動手學物理吧!

image

image

附上網址:親子天下 洋蔥物理 https://cplink.co/ALyabH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