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老實說,開學了真的有些辛苦,所以一些營養補給品真的有需要,這是試飲的是利得牛樟芝,它含有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以及貴三萜類、豐富營養素可以維持青春、水嫩Q彈、養顏美容

而且輕巧好攜帶。

IMG20200831113407.jpg

IMG20200831113316.jpg

WuTa_2020-09-08_08-53-01.jpg

台灣獨家販售的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補給晶凍,讓吃的美麗保養品更加好吸收,營養好滲透。
樟芝晶凍,特別結合豐富營養素的黑棗和蘋果醋,完美配方比例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整個人水嫩活妍、輕盈健康氣色好,超級適合每天忙碌的您。
樟芝晶凍,口感水嫩酸甜合宜,冰涼食用,風味更佳,炎炎夏日的健康養顏好選擇。隨時一包即刻補充超正能量,生活不甘苦。

強調晶凍內含牛樟芝、蘋果醋及黑棗,幫助調整體質,即時補充青春美顏能量(請避免涉及產品功效字眼)。
關鍵原料—牛樟芝:請提及原料來源很厲害à「牛樟芝」因為珍貴稀少又稱「森林紅寶石」,為了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接觸到牛樟芝,「台灣利得」早在2013就默默的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而且還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參考網址http://www.twleaderlife.com/)
產品端:
►珍貴三萜類│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

►營養滋補│黑棗調節身體機能

►輕盈健康│蘋果醋維持健康體質

完美配方比例,青春美麗健康能量的最佳補給

維持青春要趁早,一天一條水嫩活妍、輕盈健康好氣色!

►以國際級品質規範管理製造生產

►牛樟芝原料來自台灣利得,經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

►商品逐批檢測,通過大腸桿菌、重金屬、多重農藥殘留、塑化劑等食品安全檢驗合格

IMG20200908085438.jpg

►食用方法:每日1條,多食無益

「口感水潤」、「輕盈好氣色」、「清爽零負擔」於文章內

附上網址:產品連結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樟芝晶凍【7條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