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體驗由,不過老實說我整個有驚嚇過度,因為有點俗的我居然不知道漂髮的威力這麼強大.才10分鐘就變色,20分鐘就變成整頭金髮,把我給嚇壞了,而且漂髮不像染髮一樣可能有退色的問題,漂髮整個就是金金亮亮到不行,讓我閃亮亮過新年了啊!!!

而且很可愛的是真的是全日文包裝,我還一次收到四罐,我想我應該可以金髮一陣子

 

●富麗絲漂髮系列
上市顏色:Megamega Bleach亮麗金、Hard Bleach俏麗栗

=>我用的就是這罐

 

染後這張讓我女兒笑個不停啊!直說"媽媽要不要我幫你重染一次,比較均勻"!20190212_003912-COLLAGE.jpg

真糟糕~~個人手感不好,沒刷勻啊(手拙),染完之後讓我有金色天使光環是真的

經過這項體驗,我發現居家漂髮真的好容易啊!!!上色均勻....富麗絲”漂髮”系列真的威力好強。我覺得十分鐘的顏色差不多,20分鐘的效果太好了

不過要認真說~產品的品質真的很棒!梳型瓶蓋讓漂髮簡單上手,染起來不刺鼻,而且我個人很喜歡那一條染後護髮霜深層滋潤髮絲,質感非常好,包含有8種氨基酸護髮成份、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20190212_003946-COLLAGE.jpg

另外下面染髮系列的顏色我個人覺得蠻美的耶!!整體來說是個方便又美麗的產品~~很棒!!!!

●富麗絲染髮系列
新色發表:Mint Ash薄荷灰、Mysterious Beige蜜糖棕、Green Ash銀河灰綠


發燒流行莫蘭迪色系
包裝充滿原宿、卡哇伊風格 
由日本6%DOKIDOKI藝術總監 增田塞巴斯蒂安 Sebastian Masuda (Masuda sebachan) 操刀設計(粉絲有美國嘻哈天后妮姬米娜Niki Minaj)
新增染後護髮膜,採用頂級向日葵油讓頭髮更顯光澤感(天使光環)
彩色染,完美時尚色彩
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芳香不刺鼻
乳霜配方,上色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