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來到松山區的飲料店TEA WATER,店家非常大方~~提供400元的飲料兌換,所以我就帶著朋友浩浩蕩蕩前往,店門口的設計感覺很清新

WuTa_2018-10-10_14-13-12.jpg

老闆娘做飲料的速度很快,我們共點了七杯: 兩杯相思紅豆鮮奶茶/一杯珍珠綠茶(我的最愛)/一杯招牌熱帶水果茶/一杯招牌波本香草奶蓋紅茶/ 還有一杯榛果拿鐵咖啡和薑母奶茶

招牌波本香草奶蓋紅茶的奶蓋非常讚!有很濃郁的香草味,奶泡也很濃郁,杯裝和喝起來的口感都很有特色

 

 

 

IMG20181010142453.jpg

 

IMG20181010141754.jpg

Tea Water 招牌-波本香草奶蓋
• 使用純天然(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莢)加上動物性(法國第一品牌鐵塔牌鮮奶油)打發而成。
• 口感綿密,入口奶味四溢口中散發天然的香草香氣,讓人無發抗拒。

水果茶其實還蠻甜的(決定以後水果茶都喊無糖) 回家老公加了水喝,說剛剛好,水果給得很確實和大方,我兒一直撈著吃啊!!!

WuTa_2018-10-10_14-29-33.jpg

Tea Water 人氣商品-熱帶水果茶
• 自家手工熬煮鳳梨熬醬,絕對純天然,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濃縮果汁。
• 整杯含有蘋果,鳳梨,柳丁,百香果,金桔五種水果,果粒豐富,整杯喝起來口腔裡滿滿的水果味,喝起來超過癮。

珍珠綠茶的珍珠剛剛好,吃起來口感很棒,茶的口味非常好,半糖剛剛好不會太甜

IMG20181010142847.jpg

相思珍奶:紅豆很香甜吸一口就滿嘴的紅豆味 非常鬆軟入口即化 珍珠也Q但不硬 (熱的珍珠不會軟爛hen OK)  奶味偏重 香 可惜掩蓋住茶味 裡面最弱的就是茶葉了吧,應該是因為其他的口味較重所以蓋住了茶的香味

BUT~在我們開心的拿著飲料回到車上時,薑母奶茶這杯發生了一件慘劇大意外,因為是溫的飲料所以不好封膜,稍微傾斜後封膜開了外漏

所以整個車椅子坐墊,我的環保布袋和裙子通通中獎,真的是傻眼貓咪了(全車尖叫加面紙抽個不停)

我還很盡責的喝了漏到剩下一口的薑汁奶茶,....這杯有薑的香味裡面的糖應該是黑糖所以喝起來有很濃郁的黑糖口味

榛果拿鐵咖啡很香醇好喝

IMG20181010145534.jpg
覺得業主真的是很夠力!! 謝謝您的招待感恩

IMG20181010141239.jpg

Tea Water初衷
• 天然茶葉絕對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
• 使用當季新鮮水果,每杯鮮果茶都能吃到新鮮果粒。

店名:TEA WATER南京店
地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No. 1-1號
電話:02 2712 1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