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德傭小美美善品已經兩年了,當初是因為從台中要搬到台北,深怕台北的廚房太小機能性太差,所以當作是給自己的禮物

最近在台北待兩年後終於上了進階課,結果發現台北的顧問也是非常的熱情,上了課之後真的有讓我對於使用小美耳目一新的感覺(即便是用15年以上,有常常覺得有驚喜)

今天開始正式啟用cookkey的行動隨身碟囉!!基本上我真的覺得非常方便而且現在要挑戰一日一菜

First Day今天做的是一大利肉醬麵 晚上給小孩吃焗飯, 因為味道很濃鬱所以他們也吃了兩碗

後來我來打了麵團和計畫用日清薄力粉來做餅乾~現在cookkey的口袋名單有 奶油酥餅 (像香港Jenny Bakery的)或者是像日本的北海道戀人=>結果很成功,兒子很愛

Cookkey安裝步驟

**他算是行動電源,安裝其實蠻容易的,首先第一步要打開手機 cookidoo網站先註冊會員之後就可以享有免費一個月的瀏覽內容(不管你是不是小美的客戶,你都可以先看一看裡面廣大資料庫的食譜)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有食譜跟實作會有距離,甚至有時候其實我看了YouTube的影片,我覺得跟真人的演示也是還是會有差別

**第二部註冊食譜資料庫的帳號之後的手機,就要開始和cookey行動電源硬碟連線喔

-----要先打開手機的 行動熱點個人的熱點打開之後,讓放在主機tm5上面的cookkey來尋找WiFi (設定的最下方可以尋找Wifi)

Wifi找到你的手機WiFi之後,就可以開始輸入個人熱點的密碼連線

第一次連線因為從來沒有被啟動過所以比較花時間才連線好

之後就能把你在手機存的食譜櫃或者是最愛的食譜,或者是你每一次的煮食的計畫通通顯示在你的TM5主機上面

如果你一直增加你手機食譜時,按右上面的同步兩個綠色的箭頭,就能一直幫你新增,

 

所以cookkey很像是把手機版的食譜經過隨身碟轉化成小美的語言,讓你可以看到手機版的食譜,但只要按下一步一步,在溫度或者是速度控制好的條件下,輕鬆料理

而且小美語言的下一步更加仔細,

所以我相信透過他真的可以讓功力大增,煮食越來順手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會很熱情的為您解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