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用的是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他擁有SGS認證溫和配方能一片洗淨(如果衣服比較多有時候需要多用幾片)

IMG20180703142523.jpg

通常我在挑選洗衣產品時,會希望洗淨力強,最好要環保,味道不要是檀香,其他都可以接受

IMG20180703201148.jpg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四大特色
∨輕鬆不費力→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相比,洗衣片之淨重僅96g
∨環保盡心意→塑料減少高達7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空瓶(約80g)相比,洗衣片之塑料淨重僅20g(內裝托盒)!!!
∨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高於95%
環保標章規定之生物分解度須高於95%,本產品通過20多項SGS認證,生物分解度超過97%
備註: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安全無顧慮→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絕無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洗衣片的包裝很閃亮,而且第一眼的感覺我就覺得超適合露營的時候帶的,因為不會怕灑出來,一片的用量也很適合單次使用,
去年夏天環島露營時,中間洗過一次衣服,洗完真的很非常清新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三好優點
∨洗衣用量不煩惱,一片洗淨
∨不沾手,讓你零困擾
∨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

IMG20180716213214.jpg

IMG20180716213154.jpg

試用時,我在洗衣機放了兩片,我家沒有天天洗衣服,大約三天洗一次

 

 

IMG20180703201332.jpg

洗完之後有很淡的清香,洗淨力還不錯,個人覺得非常環保唷!!!

WuTa_2018-07-16_21-31-27.jpg
 附上網址: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