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最近很火的日本水產NISSUI  EPA&DHA魚油晶球,現代人因為上班忙碌大部分飲食習慣差,常常營養不均衡,這次收到的EPA能促進新陳代謝,是讓身體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一般經過加熱烹煮的魚類料理,已經失去了很多EPA!現在不需要採買烹煮就可以攝取足夠的EPA,因為我對魚油的經驗還是停在先前魚肝油的印象,所以收到這樣產品真的很驚豔!

IMG20180605214547.jpg  

IMG20180605172708.jpg  

他是微膠囊包覆技術的魚油晶球,大小僅有4公釐(或4mm)極小膠囊,日本製無腥味喔!!

 IMG20180605214630.jpg  

其實這樣產品我有和孩子一起使用,一人半包,他們倆每晚都非常期待吃魚油的時間,口感深受孩子的喜愛

IMG20180605214607.jpg  

 

●深海魚油EPA
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
✓能快速被身體有效吸收的機能
✓EPA在體內被分解後,能發揮各種維持健康的機能

●EPA研究專家日本水產
日本水產是日本研究海洋魚類專家,一直致力於將一尾魚的價值最大化,部但是世界上研究EPA35年的先驅者,而且日本水產更辦到了高純度EPA萃取‧精緻技術,提供頂級奢華的EPA!
採用各式各樣的製造技術,將魚油中的布必要成分及膽固醇通通去除。
✓穩定的供應品質
✓高精密度的EPA‧DHA製造技術
✓豐富的魚類食品開發經驗

●微膠囊包物技術
✓防止成分氧化
產品中有些成分可能會因為氧化的影響,而發生變質,因此用微膠能包覆技術,便可防止成分氧化
✓包裝技術二倍防護
再進行包裝的程序時,更是應用了防氧化技術,因此達到了兩倍防護,讓產品能夠保持高級品質
✓4mm極小膠囊
日本水產以優異技術製成4mm極小膠囊,可每天搭配開水輕鬆匙用,毫無腥味

 整體而言真的是很棒的產品,能夠以生技保存營養精華,又能無壓力的養成每日攝取的習慣,真的很棒!!

附上網址:官網 https://www.uminohime.com.tw/homeweb/E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