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身為美語老師,我對線上教學的美語市場是很好奇的,因為之前也有朋友邀請我成為線上教師,所以透過這次EVE體驗活動,可以來好好了解一下24小時個人化專屬課程家教式英文

IMG20180518210056.jpg  

在課程開始之前,會有顧問透過LINE或電話很密切的保持聯繫,如果有任何軟硬體上面的問題都可以及時得到回應

軟體工程師也會在準備好耳麥之後,進行網路和流量的測試,因為是即時與外師互動,所以網路速度的要求頗高,以免聲音和影像的延遲

收到的信件也很詳細的提醒課前和課後的流程須知

(1) 下課後系統會自動跳出『課後評鑑』,請您協助填寫評分;如有需客服協助事項,也可於課後評鑑中,勾選『請客服與我聯絡』送出即可,客服人員將於24小時內致電與您聯絡。評鑑最晚請於下課後至隔天早上10:00前完成。超過填寫時間評鑑將無法填寫。

(2)您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會員中心-我的課程/課後復習,可於課後復習課程錄像,並填寫課後作業,透過課後的即時測驗,讓您檢視當日課程學習成效,對於英文學習更有效果。

(3)課堂進行中您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即時點選教室最上方的『我有話對IT說』,IT人員則會立即確認問題並協助處理。

(4)如您不便來電客服中心,亦可至官網下方,點選『與我們聯絡』留言反應或可來信至客服信箱,客服信箱「services@tutorabc.com」。

(5)如有臨時取消課程需求,請來電「02-33659999」按2,利用24小時自助語音系統取消課程,在開課前4小時可自行操作取消。只要依語音步驟操作即可。您亦可下載App:TutorMobile / tutorJr,透過平板來訂課、上課、並設定課前提醒功能,讓您更了解目前學習進度。

(6)最後提醒您,如您有重灌電腦或更換電腦設備,請提早於下次上課前至官網-我的帳戶/新手專區/學習平台測試,進行設備測試,只要依據線上步驟指示操作完成即可。若於線上平台檢測操作不成功,請您可於官網-我的帳戶/新手專區/學習平台測試,文字中點選『預約專人協助測試。』預約方便進行測試的時間,將有測試人員協助您確認電腦設定確保下次上課品質。

課程適用年齡5-18歲,EVE目前八歲,Tutor JR的完善分級制度可以在課前先與顧問作約半小時對答的練習,EVE被分到LEVEL 2,因為網路訊號的關係所以我們要用箱子桌移動到訊號最穩定的地方

  

等到上課約定的21:30,她在電腦前等待也先研讀了上課的教材,21:28外師上線囉!!他是與外師互動一對一的教學,有種國際學校在家上的感覺,不過因為我的是單機式耳MIC,沒辦法透過喇叭聽到外師在上甚麼,只能觀察EVE的反應和回答,不過我覺得很酷的是在操作介面裡,最左側還有一個小白板,所以老師會記下eve說的句子或重點,孩子可以一再的審視句型,感覺很棒

  

這次的教材有關TENNIS的運動,單字和句型都算簡單,外國老師還會練習到顏色,大小,喜好的問句,可以像這樣跟全世界的老師連線,時間還能自己安排,真的很棒

IMG20180518213104.jpg  

IMG20180518213204.jpg  這次操作的介面,還蠻好上手的,通訊和影像都頗清楚

其實我想讓她體驗的初衷是想讓她自己明白學習上的弱點是甚麼~~~~芙現在用RAZ系統在學習,所以在聽/讀/文法理解/單字部分都有進度,不過透過這次測試可以發現她的說真的有落差,她會傾向單字YES/NO的回答而缺乏完整詳答或延伸性的討論,所以我想TutorJR對口語和測驗雙提升是有幫助的,他可以不須擔心孩子的夜歸安全、減少舟車勞頓的時間,也無須遷就同學程度、人多總是不敢開口說,擔心程度不一而影響孩子的學習成效

IMG20180518212725.jpg  

比較可惜的是在這次體驗,我沒有使用到DCGS動態課程系統:根據孩子自我測評、顧問評鑑等相關參數,即時動態調整孩子課程,將孩子的學校、課本、年齡、興趣、愛好等特質及屬性用Tags(標籤)標註,利用標籤挑選出最適合孩子知識提升的學習素材。其實在英文教學的路上,我一直覺得教學的系統很重要,當然教材的活潑度和設計的導向也會影響到孩子學習的成果

ANYWAY,就初次體驗的經驗來說,感覺很不錯,英美語系全球師資在你家: 好的家教英師難求,補習班又要顧慮安全,tutorJr擁有來自英美語系為母語的專業師資且遍佈全球,24小時一年365天都有老師線上即時教學。家長看的到老師與學生的互動,且可以幫老師打分數(家長與學生都行),一起為孩子找到最適合的外師及培養國際觀。此外,可看到孩子英文進步的歷程,上課有錄影檔,不僅可以隨時掌握小孩的學習狀況外,也為學習過程錄下甜美回憶~~如果真的有全程錄影檔的話,一定要好好保留,以後給EVE看她曾經也這麼生澀過啊!!

最後感謝顧問JEREMY的熱情協助!!

 點這裡了解孩子天生氣質,找出最適合孩子的教養方式,還可免費獲得一堂英語課程

 https://goo.gl/cxDD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