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先前就耳聞這裡很好玩~而且朋友很猛的每次都玩十二三樣,要去之前一周間還有打電話去問:這天有沒有學校團體要去校外教學,聽到說沒有,真是鬆了口氣,不料人算不如天算,這天剛好是大部分小學運動會補放假的日子,快十點出電梯我簡直嚇到,整個人山人海塞爆了....本來跟EVE說有大哥哥姊姊會帶早操,結果根本遮住看不到他們啊!!!隊伍大概有五排我們排在後面,一進去很幸運的復興航空空服員還有位子,所以第一項就體驗這個吧!!真的很有趣~大人比小孩還HIGH,我有登機證可以上機給EVE服務...之後我找時間進附近的店舖玩,玩了太空總署(這個EVE不太懂哥哥的解說,可能下回玩太空人比較合適)第三項玩保全員,這個頗有趣,打扮起來真的很可愛,還有搶匪要搶錢,要小朋友保護箱子...後來再去加場的彩妝設計苑...還有玩加油站,這個也頗搞笑,小朋友幫忙加油,加超過了就給一條小抹布擦車,後來還去排牙醫和手術室(不過EVE回家才跟我說他很怕假人..難怪都離好遠啊!我以為她被遮住看不到講解,早知道讓她去育嬰室就好)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碼頭貨櫃工人~因為每個小朋友可以兩兩一組體驗操作機具和拆卸掛勾,操作性很強,真的很好玩!!後來還去光泉牧場擠牛奶和芭比娃娃屋(這個EVE超想玩~不過花了45分鐘等待,根本可以多玩一個,不過她很堅持一定要等)最後在娃娃屋跟一個媽咪聊天,他說他從桃園南崁來,女兒大班穩定性高了點才敢帶來~他體驗了七個職業,聽到EVE四歲還體驗了11個,她簡直嚇壞了

  (入口人潮散去後,十點開門時是整個滿滿滿的)1

page

2

我個人覺得玩超過十個的攻略是儘量找時間和地點相近的玩,媽媽我早上比較清醒,銜接得比較好,到了下午一兩點開始有點恍神,所以有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跑一番浪費了一點時間(等個十分十五分鐘)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沒特定甚麼職業,有空的都可以玩一玩,比較熱門的芭比屋/消防隊/烘培屋因為今天人多,看到都是額滿的,下次有機會再去體驗了,四五點時人真的有比較少,我看到汽車維修員最後一場還one by one教學,少人時應該就是這麼有品質吧!另外像是農場和建築工地有時候都會早點下班,所以可以衝去別的職業排隊看看

下次去想玩太空人.奇異果農場,育嬰室,消防隊,電力公司,芳療按摩和烘培屋.皇家儀隊啦啦隊,今天體驗11個職業賺到110最後也排隊存到銀行提款卡囉!

3

下次去應該是阿弟四歲吧!姊弟在去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