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EN很愛看古蹟遺址和自然奇景,下龍灣自然成為我們的口袋名單,加上又能從台中飛,我家去清泉崗機場不用15分鐘啊!真的很方便!這次我們參加的是可樂的團,四天三夜含稅和簽證是15000,這團因為有個公司員工旅遊15人,所以能夠成團,加上我們倆對散客,這種看景觀的我們就沒有帶小孩去,EVE和IAN回雲林去找阿公阿嬤(還好EVE很乖,IAN學用奶瓶也是兩天練成~他回鄉下餵稀飯整個胃口大開,去載他時胖到我都有點認不得我的小逸恩了,逸芙則是每天看電視遊玩,過的超快樂,她居然第一眼看到我時還愣一下,闊別六天居然熊熊認不出媽媽來)

第一天早上七點的飛機到河內九點,先去胡志明廣場和故居&一柱廟,中午吃完飯之後出發前往下龍灣,傍晚到達後就用晚餐和越式按摩,回飯店後我們還去逛逛夜市

pagepage2  

第二天全天都在下龍灣(乘船和鐘乳石洞),晚上看民俗舞蹈表演和木偶戲~頗有趣....我覺得下龍灣風景真的不錯(不過聽說桂林更讚)或許以後有機會再去陸龍灣和住住海上VILLA

page3

第三天早上拉車回河內,中午去吃吃到飽餐廳,下午逛鎮國寺文廟和36條古街,晚上又去按個摩之後回飯店~越南果然有三瘦:房子瘦/馬路瘦/女孩兒瘦!房子頗有特色,不過馬路真的很可怕,機車好多~載貨物的好驚險,而且首都河內因為沒有大眾捷運系統,加上馬路小,塞車是常態,大家又橫衝直撞,喇叭聲不絕於耳!機車和汽車爭道~整個很恐怖!連我們過馬路都是驚聲尖叫

page4

去了越南才知道越南其實很長,全長1500KM~另外他們的咖啡和腰果真的有特殊的風味,我們還買了"夫妻糕"(福氣糕)回來當伴手,我個人覺得這個不甜.冷藏後冰冰涼涼很好吃....

不過東南亞旅遊有個缺點就是會被當肥羊~連跟團也不例外,我在河內機場免稅店補買G7咖啡~轉角就有個男店員硬是把美金換越南盾算錯,獅子大開口了兩倍(是當我們都不會算術嗎!!!)

回來之後看到東森逸歡旅遊有賣五天雙龍灣11800,雖不含稅和簽證,但感覺價格更殺啊!!

感謝我的老闆JEN讓我出國走走,有時候真的要充電一下,沒帶小孩出門也不錯,因為一來會很累二來小孩每年都出國也太爽快的吧!!!以後賺錢自己出國去體驗(話是這麼說:JEN已經在說要帶兩小去遊樂園行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