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參加這次由中區水保局辦的活動:102年度中苗農村再生城鄉交流計畫,早上九點出發搭著遊覽車,中午在社區活動中心吃眷村自助餐,下午大約三點半回到出發的中港轉運站,全程免費.....這次參觀的是員林和忠義社區,本來真的誤會要去彰化海邊,後來從中港轉運站集合看了地圖才知道要到大雅麥鄉/大肚山的九天和清泉崗附近的忠義眷村(這些地方真的離我家好近~不過如果沒參加活動應該也沒有機會深入了解啊)社區有發展協會的總幹事和幹部出來分組作解說,真的安排的很用心~另外中興大學的小隊輔們也都青春無敵很可愛!!

p  在麥根小學堂還有DIY體驗活動

下次有機會還要參加!!真的很棒!!(參加完之後發現水保局真的做蠻多事情的~連我隔天去卓也小屋都看到水保局有補助汙水生態池)這個單位用經費真的有在做事~讚~

最後附上活動FB連結歡迎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