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去了巴里島五天
昨天回來之後 今天還是上工工作去了

很多人都說 你要去災區喔
NONONO~~其實BALI已經過了赤道 算是南半球了
所以天氣很熱 也沒受什麼海嘯的影響
那裡離災區還要飛個四五個小時呢!

我這次是跟團去 這次行程暫且我就叫它[步兵團]吧

很久沒跟團的我 再次體會到早上早早起床 集合坐車吃飯的日子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spa跟住在villas真的是很不錯
我們住兩天的hotel 兩天villas和做了兩次spa
靠觀光為主的bali島 大部分的人們都非常和善
而且在印尼第一次感受到百萬富翁的快感
因為台幣對印尼盾是1:9100
bail島的物價大概是台灣的1/4
所以紀念品算是非常的便宜
而且在那兒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我很喜歡那兒的家具 如果想要家中佈置想要有熱帶風情
就去巴里島買家具吧!

bali島溫度大概都快三十度
所以在那兒有點太熱的感覺
(回台灣忽然覺得有冬天 涼涼的也是蠻舒服的)

不過我覺得那兒不像大家流傳的這麼這麼人間仙境啦
如果沒有做SPA跟VILLA住宿
BALI之行大概就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吧(可能是因為熱 特別容易覺得累)
~~不過在寒冷的冬天 能曬曬熱熱的太陽 的確也是蠻不錯的

值得一提的是 即便是團體拉車行程
我還是維持了我[走透透]的習慣
(一如在倫敦 羅馬 希臘等等)
晚上走了遭KUTA SQUAR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夜晚 小巷中的昏暗燈光蠻美麗的

我想在很久之後的將來
我應該還會在去那兒自助行...
住VILLA 做SPA 坐便宜的計程車買家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