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有很多話題可以寫,只是在努力的寫論文
只好先擱著~有空再來慢慢寫...

先來寫寫前幾天的旅行吧!
上週日THAM載我去曼城,還請我吃了頓飯,提前慶祝生日(粉感動的勒)
晚上我從曼城出發,坐COACH到LONDON去
星期一一早到達LONDON,就先殺到BURBERRY FACTORY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買了點東西後,又火速的前往萊司特廣場買音樂劇票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星期一很多MUSICAL都休息,
想看的MAMAMIA因為粥少僧多,竟然五十磅一張票
所以下午拿完捷克簽證之後,只好用力逛街(逛遍LONDON的百貨公司)傍晚到海德公園休息,因為太舒服,還不知不覺的在樹下睡著了
晚上和法國的朋友一起吃飯,不過我覺得最近我似乎有爛桃花~見過兩次面,通過幾次電話的法國朋友除了親切的又親又摟之外,還認真的說他真的很喜歡我,所以一頓飯吃的我很不自在,吃完顧不了他提議的飯後活動,趕緊落荒而逃
星期二我早上從LONDON出發,坐COACH到NEWCASTLE,到DURHAM大概是下午四點,就在那兒晃阿晃的到七點多,覺得那裡很美麗,有很多很多的石頭路
不過住宿很貴喔~據i的小姐幫我查一查,竟然非假日的住宿都要四十磅以上,所以晚上我到NEWCASTLE住,比較晴天霹靂的是,好不容易找到YH,不過那兒連續四天被一團小學生包了,所以好心的老闆介紹我到附近的YWCA,住的是單人房,不過跟學校宿舍大小差不多的,含早餐也收了十六磅(嗚嗚嗚~還是住學校比較好)
星期三,早上我在NEWCASTLE的千禧橋附近閒晃,真的很漂亮,設施良好的行人步道有很多人也在享受悠閒的早晨,中午坐車去STIRLING~不過很悲慘的火車在途中,因為號誌故障,就這樣在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暫停了一個小時(當列車長廣播時,全車都陷入了哀嚎)大家就等等等(發揮了英國人愛Q的精神),我則是認真的Revise my writing,因為這樣,所以原本不停EDINBURGH的火車,後來停在愛丁堡給大家換車,我則是利用多停的這個點(半個小時的轉車時間),跑到CD店去買蘇格蘭風笛CD,好不容易到了STIRLING,因為先前耽誤的一個小時,所以我又來不及去NATIONAL WALLACE MONUMENT ><"",所以就沿著河邊,含著淚,遠眺著紀念碑..然後在市區晃晃,晚上十點回到了蘭卡
這段旅行,每天都發生一件悲慘的事!
不過,我也充分得到了休息,挺不錯的~出去玩、看風景、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