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1 & 2真是疲勞的前兩週….因為啊!台灣的三個朋友來找我,所以我就趁著開學,善盡導遊之責~可是一連玩十天下來(有幾天我要上課so放牛吃草),覺得真是累翻了(原來----要「玩」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所以,今天(第三週的開始),總算回歸到了原先樸實無華的生活了,不過我對蘇格蘭的風景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真是感激上週末,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兩週的所見所聞,去過的地方吧!

◎"Preston":學校附近約半小時的車程,是個蠻大的購物城市,有教堂,風景還可以,不過這有兩家MALL,交通位置也很重要
◎"Blackpool":先前班上同學來,覺得海風太大,很冷,不好玩;不過我倒覺得很不賴,因為那貌似東京鐵塔的TOWER真cool呢!而且夜幕低垂時,那條靠海,經過裝飾的街景很美麗唷!
◎"蘇格蘭之旅":農曆年前的週末去的,真是太讚了,群山倒映在湖水的清澈和高原蒼涼寬闊,真令人難忘…(行程請見上篇)
◎"湖區":去了KESWICK的DERWENTWATER北部+南部的WINDERMERE (BOWNESS~PETER RABBIT),雖然天氣有點陰雨,不過真有種朦朧的美感呢
◎"Stratford-Upon-Avon":這裡是莎士比亞的故鄉,其實還有不少名人也來自這兒(像是哈佛大學的創辦人),這裡的運河,河濱公園超美麗的
◎"Warwick":華威城堡裡面布置得非常華麗~~難怪門票要十一鎊呢!
◎"史前巨石群":老實說,我覺得那裡真的有點偏僻,開車開有點久(而且我們還差點開過頭)真不敢相信,那堆石頭就是那鼎鼎有名的STONEHENGE;天氣陰陰的,沒有搭配日落~真是感覺不出來它的壯闊哩!
◎"倫敦之旅":這次去倫敦,特別要去看音樂劇「悲慘世界」~很幸運的也有買到十五鎊的票,還特別去 HARRODS走一走,趁著大打折,買買我想要的小東西;找到BURBERRY的工廠(可是我喜歡的那件短裙要六十五鎊,真令人買不下手) ><|||,在海德公園餵松鼠&找到黛妃的肯辛頓宮(真奇怪~以前去LONDON,怎麼走都找不到….)

我覺得蘇格蘭真讚,同時,我還計畫在回台灣之前,安排一周到LONDON密集地看音樂劇~接受文化的洗禮,「入寶山豈可空手而回」,再說票也不貴嘛!雖然說LONDON不適合生活(物價普遍貴),不過那兒還真是旅遊的好地方呢!很多可看可玩的,雖然我已經去了第三次了,還是覺得很好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