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實行14-10(168太嚴格了)所以飲食上要特別重視營養和提升代謝
543247.jpg
這次試喝的是護力養裡面含有鈣質和芽孢乳酸菌優質益生菌配方,是項溫熱沖泡的益生菌飲品~~~本來怕是酸酸口味,結果味道非常美味,比較像是牛奶、有種淡淡的香味(乍看包裝會覺得是亞培安素的口味,不過沒有那麼甜)
根據調查顯示,7成以上民眾有腸道老化的問題,其中每2人就有1人有排便相關困擾,65歲以上老人,更高達74%的人表示有排便困難問題。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具有四大產品特色,全方位調整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
特別精選芽孢乳酸菌,每包菌數5000萬,可將活性成分包覆保護,並會在好菌外層形成防護罩,所以能耐熱耐胃酸耐膽鹼,到達腸道發揮效用。
添加膳食纖維(菊糖),是好菌的營養,除了能幫助好菌生長,更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含有人體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幫助維持健康,且乳糖為市售乳製品的1/5,補充營養的同時,不擔心乳糖不耐等問題。
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具有完美比例(約3.3:1),符合專家建議運動後增肌的飲食熱量比例,運動後補充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健身效果。
早餐泡一杯,或取代下午茶點心,或是運動後的熱量補充,都是很好的選擇,全家人都適用。
優於市售益生菌粉包:
添加耐熱耐胃酸的芽孢乳酸菌,可保護好菌到達腸道,完整發揮功效
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與礦物質,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優於市售乳製品
含有好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乳糖是市售乳製品的1/5,不擔心乳糖不耐的問題。
543248.jpg
沖泡的時候要先用30CC的水泡開,再加水到150CC
543245.jpg
喝完之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感覺排便順暢
543246.jpg
我當早餐飲用,同時也是運動後完美營養比例補充
543249.jpg
因為代謝良好就能輕鬆健康好氣色
543244.jpg
每日2杯有感

 

附上網址: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https://www.basicare.com.tw/Product/Detail?g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