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寄來時看起來很厲害,盒裝很精緻美麗

【品牌介紹】 

你知道嗎? 90%的保養品只能滲透至50um角質層表面,只有去角質、鎖住水分的功能!

台灣PIS/C GMP認證上市藥廠【寶齡富錦創新美學研發中心】攜手台大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首創美白微導傳輸科技,以超越日、韓的研發實力,搭載醫級確效美白配方,專業研製「AIVÍA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以玻尿酸微針將三大美白成分深層導入肌膚,全方位打擊黑色素,並融合獨家5D革命性專利技術及配方,突破皮膚吸收阻力,直達肌底層,分層偵測,根源解決肌因問題!

醫學美容全新進化!  在家就能做到類醫美等級的深層導入,6天真實有感的綻放出美肌能量。

AIVÍA艾微漾首創專利深層傳輸科技,以微米「金字塔微導釘體」集中導入5D修護成分,直達肌膚底層,自動偵測肌膚問題,標靶鎖定、確效根除黑化、衰老因子,真實體驗科學有感的速效肌因更新力,激活新活能量,恢復肌膚青春健康狀態。

IMG20211129214601.jpg

不論哪種雷射療程,原理都是先破壞後修復,對於皮膚來說是一種強烈的外來刺激,因此雷射過後,肌膚會變薄且敏感脆弱,多次雷射甚至可能造成反黑現象,這次試用的黑科技是美白貼片~~因為實在太新奇了,所以還很認真的研究一下美白貼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晚間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將「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輕抹於全臉,讓肌膚完全吸收,讓肌膚處於保水狀態。
2.拿取「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勿碰觸貼片朝下的中間微針處),取下外圍白色保護片後,直擊斑點(色素沉澱)處貼合,以手指有感輕壓3至5下,待20分鐘後取下。
3.以「破黑光燦美白霜」塗抹全臉,加強塗抹於微針使用處,完成高效美白全保養。
4.白天可搭配「全能美白乳」及「全護防曬霜」使用。

IMG20211202202823.jpg

我個人的狀況是皮膚較白,但是容易黑色素聚集且斑點是遺傳性質,所以長斑的話會越來越大塊,所以這次體驗就會針對最大的斑點來實驗

除了美白貼片,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看起來小小罐的!但是前導的功效看起來還是很厲害!

獨家專利UPA-White™ 破黑胜肽-全效致霸肌底黑根源,完封黑化能量,抑制黑色素形成,堪稱史上最強美白守門員。結合法定美白成分傳明酸、日本專利穀光甘肽、維生素B3源頭破除,由內而外終結黯沉、勻亮膚況,一步到位還原白皙肌膚。

主要成份

● UPA-White ™ 破黑胜肽 : 徹底封鎖黑源生成關鍵閘口,根除致黑能量,扼阻黑化因子。

● IMMUTIN™ 靈芝賦活菁萃:獨家專利賦活修護因子,激活肌因新生力,逆轉脆弱危肌,重現

肌底青春活力,恢復緊實澎潤。

● Glutathione穀胱甘肽:日本專利來源,源自天然圓酵母發酵的穀胱甘肽,質純速效、超

高能吸收率,為肌膚注入卓越煥白能量。

● 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3%:衛福部認證有效美白成分,極效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喚回肌

     底無瑕白皙光采。

● 維生素 B3:溫和舒緩肌底,一掃暗沉疲態膚況,重返青春透亮美膚力。

● 小分子玻尿酸 : 深度滲透活水,促進肌底飽水度,提升肌膚水潤光澤。

IMG20211202193814.jpg

 

IMG20211202193845.jpg

接著使用【金字塔微導釘體】科技傳輸美白貼,一撕二貼三壓(使貼片貼合肌膚),壓下有點非常輕微的刺刺感~~~感覺很新奇啊!

IMG20211202194021.jpg

科技傳輸美白貼協同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專業研發,針對斑點沈積原理與皮膚更新特性,運用微針無創深導科技,突破肌膚屏障,有效傳遞美白精萃因子,直擊黑源,精準破黑,掃除黯沉堆積。

(1) 突破肌膚角質層,傳導超能深度美白效果

市售保養品僅能滲透至皮下50um的角質層表面,難以穿透至真皮層,然而黑源位於表皮層200μm深處,想要美白淨化,需要真正穿透角質層才能將保養成份帶入肌底,解決根因性致黑關鍵。AVÍA美白貼獨家科技傳導技術,能直達色素層,達到深層美白效果。

IMG20211202202046.jpg

(2) 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有效成分濃度高達80%

以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為主體,搭配三大美白成分:

●         穀胱甘肽: 日本專利原廠授權成份,祛黑淨白

●         維他命B3: 掃除暗沉,從肌底阻黑,重返青春透亮

●         傳明酸: 衛福部認可美白有效成分,持續亮白肌膚,溫和低刺激,不造成光敏感

(3) 精準破黑 開啟肌膚黃金通道

科技傳輸美白貼以金字塔型微導釘體突破角質層阻力,開啟肌膚傳輸的【黃金通道】,保養成份藉此通道滲透直達肌底深度,直效傳導肌因修護能量。

建議搭配艾微漾破黑超導美白系列,經科學臨床實證: 美白功效加乘發揮。

IMG20211202194502.jpg

(4) 方便: 安全、無恢復期,隨時美白淨化

利用超高科技-玻尿酸微米化釘體,無創穿透皮膚,無恢復期也不易造成皮膚刺激敏感。以居家便利性為研發基礎,每天針對同一黑化處使用,只需20分鐘,簡單操作即完成保養。

IMG20211202202620.jpg

破黑光燦美白霜

市售唯一具有藥證的美白霜!!

符合衛福部化妝品規範,獨家藥用等級。獨家專利pH7.5煥白水楊酸,打破酸類界限,親膚溫和,並擁有130%角質煥新效能,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膚色黯沉,重現肌膚白皙透亮。

主要成份:

● pH7.5煥白水楊酸:史上最親膚的水楊酸,溫和且高效能的提升角質更新速率,使粗糙、晦暗的皮膚,呈現細緻絲滑膚觸,綻放煥采肌光活力。

● Tranexamic Acid傳明酸:衛署公告有效美白成份,抑制肌膚黑化,勻亮膚色。

● UPA-White ™破黑胜肽 : 徹底封鎖黑源生成關鍵閘口,根除致黑能量,扼阻黑化因子。

IMG20211202202733.jpg

使用之後肌膚覺得狀態很好,抗斑美白真的是一條長期抗戰的路,只能孜孜不倦的前進啊!!

Wuta_20211128_154216.jpg

附上網址:AIVÍA艾微漾 https://www.aiv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