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他是MIT在地品牌唷!!

IMG20210830100933.jpg

因為廁所沒有對外窗所以很容易有些霉斑

IMG20210830101012.jpg

使用前(先清理乾淨後)

IMG20210830101044.jpg

使用中(像這樣凝膠劑型不易滴落,可深入隙縫並深入霉根有效除霉)

IMG20210830101118.jpg

使用後(哇!!效果看的見)

IMG20210830155002.jpg

這樣的產品最怕刺鼻化學味道或是傷手的成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講求「天然」~~成分溫和的最好啊!!

《網霉除霉凝膠》使用方式

於任何有發霉的地方擠上網霉除霉凝膠

靜置12小時以上,放置愈久效果愈好,再以清水洗淨(視情況可搭配刷子)即可。

•台灣製,無刺鼻異味,膠狀劑型不易滴落,且能有效根除霉斑,比韓國、日本的產品價格平價又有效。使用時建議靜置半天以上,放置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強效深入霉根、凝膠劑型不滴落、快速輕鬆省力。

•適用範圍: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 浴缸蓋、洗臉台、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 (如寶寶洗澡用品、臉盆等等)、只要有發霉地方。

 附上網址: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0&page=1

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產品通路資訊:

  • 網霉除霉凝膠:全聯社、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康是美、大潤發、愛買、頂好、光南、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