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EGX衣格服飾:P82I中筒繃帶籃球襪(P82I繃帶籃球襪延續上一代貼紮設計概念,能夠保護、包覆、舒適再升級,絕對滿足各運動員所需的腳踝穩定與支撐。

這個襪子有特殊的編織法能夠完整包覆足部

襪底三毛圈加厚所以厚度非常足夠

IMG20210812110526.jpg

IMG20210901071903.jpg

IMG20210901071930.jpg

IMG20210901071446.jpg

腳背大面積透氣設計,保持熱氣不悶熱
銀離子纖維添加,大量腳汗不怕臭

不過打開襪子實在讓我太驚呆了

因為織法太過紮實所以正常大人尺寸的M號我根本拉不進去,只好派出兒子代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穿進去,然後穿去桌球隊練習打球

IMG20210812114829.jpg

穿了練球的感覺是腿部非常緊實,比較不會痠痛

基本上以這樣這麼厲害的彈性,我覺得我要回EGX衣格服飾: https://www.egxtech.com/去買彈性隱形襪,因為日常生活中夏天的隱形襪最後往下掉啊!!

更多產品介紹: https://www.egxtech.com/product/3378   

購買網址:方案 >> P82L 側向保護8字繃帶運動襪https://www.egxtech.com/product/1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