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試用的是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它含有日本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多項專利成分,一天一袋調整體質,

IMG20210415162542.jpg

IMG20210415162615.jpg

這次試用的是原味多多口味,另有草苺、奇異果跟蜂蜜檸檬系列

年過40很容易有消化不易、代謝下降、有排便困擾..等,我個人覺得最明顯的是代謝下降,所以最近很認真地在尋找相關的保健品

這次試用的是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口味必須給他五顆星,因為類似優格多多的口味,喝起來很美味,連我家兒子八歲聞到都吵著想喝

Wuta_20210327_212924.jpg

Wuta_20210327_212844.jpg

 

品牌介紹

日本味王成立於日本愛知縣,在社長峯啓之的帶領下,不斷精進研發保健食品,以追求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日本味王針對各種保健需求開發全系列產品,其中「暢快人生」在台銷售逾億盒,產品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回到最初的潔淨感受;明星、部落客等大力推薦,為熱銷十餘年的明星產品;至今針對各種保健需求開發全系列商品。

產品介紹

日本味王 暢快人生(經典版)

體內環保黃金鐵三角- 5種益生菌+專利酵素+專利纖維

配方完美比例-

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均衡纖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有助於體內環保,排便順暢。

益生菌:
1.比菲德氏龍根菌

2.鼠李糖乳酸桿菌

3.納豆芽孢桿菌

4.專利植物乳酸桿菌

5.凝結芽孢桿菌(美國專利益生菌Lactospore)

酵素:專利AES綜合酵素
特別添加日本專利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
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獲得美國FDA GRAS最高安全等級及專利認證。
主成分說明

1. 精選5種益生菌,耐受性佳,穩定性高,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2. 日本專利MK酵素(強化代謝力),專利清酒酒粕(產生多樣益生質,讓好菌提升)。

3. 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纖維均衡(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

暢快人生經典版五大優勢-

1. 好菌多多:精選多項菌種(穩定性高)

2. 消化酵素:維持消化機能(增進營養吸收)

3. 纖維均衡: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

4.不含西藥及減肥藥成份

5. 特色風味:多多口味(清爽好滋味)

食用方式

每日1次,每次1袋,撕開鋁袋,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7-13歲兒童請減量為1次半袋)

Wuta_20210327_212828.jpg

注意事項

暢快人生-經典版,本食品過敏原:本產品含有大豆、牛奶、芝麻、堅果類、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
0-6歲幼兒及孕婦不宜食用。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附上網址:日本味王 官網 https://www.ajiou.com.tw/、線上購買 https://bit.ly/3lLb97o、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W.AJIOU
 

 

日本味王 暢快人生在台銷售逾十餘年,深受消費者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