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其實我最近的肌膚問題是總覺得非常乾澀,另外額頭容易冒痘痘,臉頰卻很乾,老實說常常乾到非常困擾....

這次試用的是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研發出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的鑽石保養系列!

IMG20200227194056.jpg

這款讓歐美貴婦名媛們相繼發燒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以奈米處理珍貴的24K黃金以及天然鑽石粉末,添加品牌專利撫紋配方,透過獨特針管狀設計能將奢華的抗老成分精準使用在所需部位如:眼尾、法令紋、嘴角等,達到快速滋養、撫紋的神奇功效,重返年輕容顏。

IMG20200228144540.jpg

這款包裝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不僅非常精美,而且還附上membership card~~不過因為包裝太特別,使用起來還需要摸索一陣子,因為滴管設計並非針頭使用法,而是一種雙層包裝的概念,增加保鮮...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以及獨家革命性緊緻撫紋配方,採用針管設計,以確保適當的劑量與成分能精確地應用在需要的肌膚部位如:眼尾、嘴角等,達到立即性緊緻修護的神奇效能。

IMG20200228153319.jpg

精華液用起來真的有金箔鑽石感(含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成分),用起來非常滋潤,臉部可以瞬間感到深層滋潤感

IMG20200312210230.jpg

IMG20200312210322.jpg

我通常是健身後在健身房打理按摩時使用,年過40,真的需要充足的睡眠、運動、飲食控制和正向心情,保養品的選擇也需要尋找更適合熟齡肌膚的啊!!

一段時間使用下來,我覺得眼周和臉頰舒緩很多,果然是貴婦級的保養產品啊!!

WuTa_2020-01-26_14-53-12.jpg

附上網址: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