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雨衣真的是太棒了,因為試用之後跟一般的雨衣完全不同,光是收納時不會全部糾結在一起就有夠厲害的!!

IMG20181228164519[1].jpg

IMG20190116133636[1].jpg

台灣氣候高濕悶熱,每天外出通勤或運動,如果遇到下雨,穿上雨衣後,不透氣的材質更是使人汗流浹背,脫下雨衣那刻,除了雨水、汗水、還有一身臭氣。

IMG20190116133626[1].jpg

USii有3倍於人體排汗速度輕薄乾爽不黏身微孔技術防水散熱

因為雨天是無法避免的氣候,原本接到試用的產品時,剛好要放元旦連假,想說在濕濕冷冷的天氣可以測試,不過後來到南台灣露營,天氣好的不得了

還好今天帶孩子出去上課又有機會穿了,不過雨衣小三的女兒穿起來有點兒大,不過乘機車還好,

IMG20190116155902[1].jpg

USii是整件式的,不是扣子式的(不過扣子式的缺點是很容易壞掉)

USii雨衣看起來很一般,不過穿起來就會知道觸感和材質的厲害......它將透氣技術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必須的配件-雨衣上,使每件雨衣表面遍佈上億透氣微孔,外部防水,能阻擋雨水侵入,內裡亦能透過表面微孔,讓體內的熱氣和汗水易於蒸散揮發,幫助每趟的旅程,肌膚都能自在的呼吸!

真的是通勤族必備、不僅超透氣很好攜帶、最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絕不含塑化劑,穿得安心,真的是值得購買也值得傳家的!!

(決定下一次健走或是爬山時帶上它)

產品特色

1.透氣-3倍於人體排汗速度

2.輕薄-方便收納、手機三倍厚度

3.乾爽、不黏身-乾爽表布、穿著不黏身

4.微孔技術-遍布上億透氣微孔、防水散熱

產品優勢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因為具有上億透氣微孔,所以可將實驗杯內的熱氣,透過雨衣表布散發至玻璃蓋上,如同穿著雨衣時,熱氣從雨衣蒸散出來.

一般雨衣,因為非透氣,所以實驗杯內的熱水蒸氣仍然存留在杯中,玻璃蓋上完全沒有散發出來的霧氣,如同穿著雨衣時,熱氣全悶在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