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這次試吃的是國王的手工曲奇,他採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海藻糖」、「嚴選麵粉」用料非常實在,收到的✦濃黑巧克力口味是100%純可可粉是濃黑巧克力口味的來源, 利用天然奶油作為基底,混合出勻稱的苦甜巧克力牛奶風味。包裝很可愛唷!!巴掌大的禮盒會讓我想要收藏,還附上精美可愛的小袋子

IMG20180723165352.jpg

IMG20180723165422.jpg

 

IMG20180724074632.jpg

花紋很美,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國王是這片家園的守護者,堅持用最好的食材,傳遞在地的溫度,期望帶給每位貴賓更多的歡笑及滿足,讓每位來國王你好的人,都可以享有國王般的尊榮饗宴。
現在不用到香港大排長龍也可以嚐到香醇濃郁的手工曲奇,酥脆的咬下,綿密的化開,配上濃醇的奶香,讓你吮指再三回味的完美好味道,成功駕馭你挑剔的味蕾,讓你再也無法忘懷這迷人的濃醇香!

WuTa_2018-07-23_16-55-45.jpg

通常在辦公室早上或下午都會來杯咖啡,再配上餅乾當早餐或是下午茶真是絕配

我還分一片給同事吃,他直呼比喜餅的餅乾好吃多了,層次和口感都很美

孩子吃了也露出幸福的表情

其實我分了三天才小心翼翼地吃完,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好口味啊!!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