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真聳動,這次試用的產品也很特別,喝起來有點像是維他命C飲品的Dr.高人一等精胺酸,它是由日本製造通過ISO9001獨立包裝葡萄柚風味的沖泡式飲品。

收到盒子裡有單包裝的粉末,還有一張說明書唷!!裡面含有

●精胺酸
一種天然的胺基酸,胺基酸是蛋白質的主要成分。
●均衡營養補充
除了豐富的精胺酸,還添加了相容性佳的烏氨酸及瓜氨酸,以及能協助孩子成長的卵磷脂、蛋黃多太、維他命群及螺旋藻等,其他營養成分也依同兼顧,達到均衡的營養補充。
●日本靜岡縣內生產製造
取得國際規格ISO9001資格,位於日本靜岡縣內工廠製造的Dr.高人一等有絕對安心及安全的保證。
●獨立包裝
採用一次性的獨立包裝,無接觸空氣;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賦形劑,對孩子健康安全無慮能安心使用。
●放射性物質檢測
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的放射性物質檢測,確認絕無含有銫或點的成分

IMG20180716111613.jpg

IMG20180716111600.jpg

這不只小孩可以飲用,連大人都可以喝,均衡營養,當然回家先泡給兩小喝喝看,我覺得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希望能給她充分的營養,沖泡的粉末很容易溶解,味道介於檸檬和葡萄柚,顏色是黃色的唷!!味道曼好喝的,後來我讓孩子早晚都各喝一杯,孩子很愛

(我想之後應該要來個對照文,看孩子半年長高多少)

IMG20180718191338.jpg

附上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