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CLEAR淨去去屑洗髮乳,很酷的是他有分男生和女生量身打造了不同配方,滿足男女不同的髮品需求。升級抗屑科技,頭皮屑不再回來!!

CLEAR淨去屑洗髮品牌自1979年成立,並於2012年正式於台灣上市,以專業的去屑技術,幫助消費者擺脫惱人的頭皮屑問題,更針對男性、女性不同的頭皮特性量身打造不同配方,除了有效去屑、持續使用更能預防頭皮屑反覆出現,讓消費者自信無須隱藏,展現完美的自己。

IMG20180627170425.jpg  

因為我的頭皮容易出油、髮質受損毛燥,平常我在挑選洗髮精時會希望有抗屑成分,用洗髮乳清洗頭皮和髮根之後我會習慣使用潤髮乳

使用兩周之後,很明顯感覺泡沫非常柔細!!

IMG20180704194854.jpg IMG20180704194714.jpg IMG20180704194712.jpg 

洗髮時頭皮也覺得有清爽感,清爽控油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因為添加維他命B3和氨基酸,提升頭皮防護力,持續使用,頭皮屑不再回來!

IMG20180627171340.jpg

IMG20180627171549.jpg  洗完頭髮呈現滋潤感

味道方面其實他有點靠近海倫XX斯的感覺,不過薄荷味在少一點,比較清爽

IMG_20180709_171936.jpg  

因為CLEAR針對年輕人設計,專為不同頭皮髮質設計,所以我還派了小模出場,男版和女版都有唷!!其實小孩的運動量大所以常常頭皮都很臭,CLEAR含青檸與薄荷精華,有效去除頭皮多餘油脂,用了之後連孩子都嘖嘖稱奇,因為很明顯感覺到清潔度和清爽度

夏天使用這樣的洗髮乳真的很棒!!!清潔滋潤清爽一把罩,讓頭皮清爽潔淨,髮絲蓬鬆分明!

強力推薦Clear淨抗屑洗髮乳!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Summary:

微氧微米氣泡-深入潔淨頭皮
ZPTO抗屑技術- 有效對抗頭皮屑困擾
氨基酸頭皮賦活- 提升頭皮防護力
控油平衡型/ 清爽控油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