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伯朗德國原裝進口極緻香醇咖啡,他利用特殊冷凍技術、中烘培口感現煮、柔和咖啡香、是個CP值高、擁有平衡和順口的口感

金車企業為台灣主要咖啡豆進口商,伯朗為其在台灣地區經營30多年的品牌,擁有國內最深厚的咖啡飲品製造經驗,為確保咖啡豆品質穩定,自產地簽約農莊直接採購高品質的良質生豆,並精心調製配方保留咖啡香醇,以嚴格品質檢測、層層把關,讓每個人都能安心享用。「冷凍乾燥咖啡」,讓您隨時輕鬆享用新鮮美味的好咖啡!精選高品質咖啡豆,將新鮮萃取出濃郁香醇咖啡液,以特殊專業冷凍乾燥技術,用最短的時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製成冷凍乾燥咖啡粉,全程低溫,大幅降低咖啡在乾燥過程中對風味物質的破壞,讓您能完整的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

IMG20180522140936.jpg IMG20180522140930.jpg  

通常我喜歡在早上上課前.和很累的時候來杯COFFEE,提神醒腦是重要的理由,最近喝了同事的星巴克研磨咖啡都+早上現煮過濾的咖啡,喝過整個驚為天人,不僅不苦不澀,還濃淡皆宜,我想這應該是咖啡的極致口味.僅靠咖啡的原豆,不靠糖和奶精就能喝出純豆風味

這款咖啡的包裝頗精美,而且聞起來很香,伯朗精選高品質咖啡豆→將新鮮萃取出濃郁香醇咖啡液→以特殊專業冷凍乾燥技術(-40~-50 ℃極度低溫與高壓),用最短的時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製成冷凍乾燥咖啡粉,全程低溫,大幅降低咖啡在乾燥過程中對風味物質的破壞,完整的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

IMG20180522152438.jpg  

沖泡之後,我發現真的遇水即溶,隨手就能沖泡富有香氣的好咖啡,一罐約可沖泡25杯咖啡(以240ml馬克杯計),等於僅需9元就可喝到高品質、香醇的好咖啡(以訂價$220元計算)。

我覺得這咖啡粉很神奇的是,不同的溫度泡出來的風味完全不同~~請用適當的溫度沖泡(約80-90度),過熱變苦,太冷變酸,沖泡後請勿久置,以免風味走味變酸。

IMG20180524145920.jpg  

我用超過九十度的熱水沖泡,發現真的苦澀酸味都有,我的同事喝了覺得有東南亞豆子的風味,原來溫度真的很重要!!

這款咖啡,我個人覺得一半咖啡一半牛奶喝起來剛剛好,口味比較平衡

體驗過後的心得是,真的非常方便!!口味很濃郁,果然是伯朗出品,必屬佳作

“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