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由日本製造永信國際藥廠把關的永信HAC美妍膠原粉,它含有魚鱗膠原蛋白、蠶絲蛋白、雞冠萃取物和豐富的維生素C

IMG20180503144011

其實我的覺得年紀到了,面對肌膚的老化現象倍感威脅,雖然年輕時也有吃過日本的膠原蛋白粉,但是這有日本專利NAG獨家添加「蠶絲蛋白」,與其他膠原蛋白產品很不一樣。

IMG20180503144105 

●魚鱗膠原蛋白:Q彈豐盈,撐起你的美麗
1.專利製程,分子量小(僅3000 Da),更好吸收。
2.無坊間膠原蛋白腥味,淡淡香草口味,讓保養好享受,天天期待變美麗!
3.萃取自無污染深海魚類,並通過重金屬檢測把關,安全無負擔。
4.市售最高!每日份5,000 mg小分子膠原蛋白。
●蠶絲蛋白:(HAC首創添加)
1.日本特許專利製程技術,分子量小,好吸收! 
2.新世代美容保養聖品,潤澤、透亮超有感。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NAG(HAC首創添加):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搭配玻尿酸前驅物-日本專利NAG(J.P. No. 1822027),潤澤感UPUP!
●維生素C:相輔相成,零死角女神。
添加膠原蛋白的好朋友「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相輔相成,美麗絕不妥協!

IMG20180503144307

我飲用時,會加水喝,他其實沒甚麼腥味,有淡淡香草口味~不過另一回加了佳興檸檬汁來喝,老實說味道不太搭,所以我想果汁還是要慎選,加COFFEE應該是可以的唷!!

使用方法:
每次1包,每日2次,直接配水口溶食用,也可加入礦泉水、咖啡、優格、氣泡水、牛奶、果汁等飲料中食用WuTa_2018-04-01_16-52-31

真的是素顏好氣色,自然美的純粹
從今以後,無須上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