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宜而爽YA排汗密碼粉色透氣立領長袖衫,老實說,老牌子真的比較安心,很開心MIT的台灣品牌也能一再創新,開發出越來越厲害的產品

宜而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啊!!又透漏年紀)音譯為YOURSUN你的太陽,如同生命三元素:太陽、空氣、水,堅持這份生活裡的自然存在。宜而爽2017新開發之輕運動機能休閒服,運用人體排汗的分佈原理設計,全面考量秋冬溫差變化、身體活動伸展、悶濕氣散發、汗水排出等穿著舒適因素,Get moving!讓隨時隨地想動的心情不受限制。現在就邀請您一起來體驗無壓活力新時尚

收到時先給包裹拍拍照

P_20171127_194106  

年紀而立之年的我,有感覺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差,所以有周一次到運動中心報到跳有氧,老師很風趣,而且跳完通常還有瑜珈墊的舒緩動作,所以真的頗舒壓的(老師還會拍團照,整個很HIGH)

1513261863431  

最近天氣很冷,穿宜而爽YA排汗密碼~整個剛剛好,我覺得它的織紋正反兩面設計不同,機能性真的很強,穿起來不僅排汗,而且很保暖,冬天運動很怕感冒,需要一件同時兼具保暖與排汗功能的服飾。*(下次要穿它爬山去)

P_20171127_220507  

顏色很漂亮,而且我最喜歡的是拉鍊的設計,拉下來有V領效果,精神小立領款式真的很時尚,小露一下運動內衣不僅涼快,也很有修身效果!!腋下剪接透氣網布~~整件衣服很有層次

穿去運動用下來的試用報告,

彈性活動度=GOOD

保暖度=GOOD

透氣舒適度=GOOD

排汗效果=GOOD

附上2張運動前的IAN慶生照片,平常穿也是超時尚的

P_20171127_203256 P_20171127_203122  

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

1.Body Mapping 原理設計:分析人體大量排汗部位,和排除悶濕氣需求,開發高排汗高透氣網眼材質,讓汗水快速排除,增加運動舒適度,提高運動表現。

2.保暖透氣:能抵禦秋冬陽光UV傷害,並運用快乾網布、吸溼排汗纖維,調節運動濕熱;更創新應用「熱循環」,以保暖隔間結構,聚熱排濕,打造透氣、舒適的人體微氣候舒適圈。

3.Heat Cycle熱循環:YOURSUN新結構保暖織品,創新保暖隔間,聚鎖住暖空氣作用,快速單向排除濕氣,達到衣內持續恆暖,不斷循環。

4.透氣網布:高透氣面料,調節運動濕熱排出,提昇穿著舒適度,適合輕運動

輕運動機能創新應用:,以半門襟YKK拉鍊和,兼顧秋冬保暖與運動排汗的舒適需求。

聽說男款採用YKK雙向拉鍊~決定立馬幫老公買一件,真心好啊!!~冬季運動首選啦!!有Coolplus®吸濕排汗功能~真的是很棒的高科技機能休閒服

附上網址: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