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試用的產品是i-try提供的麥盧卡蜂療奇肌_美肌胎盤素女神霜....聽起來真的非常厲害,結果用起來更是厲害(請聽我娓娓道來)

說來有點尷尬, 原來我在填資料是打太快,錯把地址的巷弄號碼相反了,所以郵包退了又寄,小小耽誤了試用的時間(FEEL SO SORRY)

P_20171206_225042  

收到時還有封口膜,非常好!

P_20171206_225126  

後來發現我和麥盧卡蜂蜜頗有淵源,因為蜜月旅行去紐西蘭時,就發現蜂蜜是那裏的名產.

原來, 藥級麥盧卡蜂蜜=天然溫和無刺激無含藥物成分,蜂蜜自己就有修護的超強效果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麥盧卡含有活性12的蜂蜜+胎盤素女神霜,想當初我是被女神霜的名字吸引,結果修護保養的效果真的很女神~可以算是近期,效果讓我很驚豔的試用品

P_20171206_225952  成分整個很天然

P_20171206_225155  

的質地比較濃郁,不過塗在臉上或脖子上時很好推開(推開時瞬間有一種清爽感),塗上去的感覺不會太厚重(我個人很怕不能呼吸的護膚產品,因為本人還會長痘痘阿)

推開後有我很愛的杏仁味道,還有淡淡玫瑰香,而且會很明顯地感覺滋潤修護感

試用很少露臉的我,也露一張了,其實我的膚底比較白,乍看覺得皮膚狀況很好,不過因為白底所以容易有暗沉和斑點的問題,從照片可以發現我的斑點有點嚴重,開心的是她不僅滋潤而且有點淡淡的潤色效果唷!!

P_20171206_225249_BF  

(什麼美肌!!我真的很少開美肌~~實拍肌膚狀況)

麥盧卡蜂療奇肌_美肌胎盤素女神霜含有富含活性蛋白質,能夠改善暗沉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及自我修護,減少細紋的產生,促使深層滲透滋潤修護,展現無與倫比的柔滑
Q彈的活力美肌

真心覺得她沒辜負女神霜之名,真的好好用,而且能用在臉上和脖子上(我個人很重視脖子細紋)~~整個是我的夢幻逸品,超強效配方能快速有效地拾回肌膚的最佳健康狀態。今年冬季保養就靠這個了!!

官方網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ollection.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