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美人語BeautyTalk出品的紅寶石膳食纖維沖泡飲品,之前想要申請是因為覺得身體新陳代謝越來越差。身為全職媽媽要顧及全家大小的營養。

P_20171117_114301  

紅寶食RED TREASURE FOOD
100%純天然食材,零人工添加!適合全家大小的營養補給品,懷孕、哺乳中的媽媽,還有素食者均可食用 。
『紅寶食』而言: 利用紅色食材中蘊含天然鐵質及紅色維生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減輕疲勞,讓氣色紅潤,青春美麗又健康!
【三色藜麥】相對於其他單一種藜麥成分,更能完整的呵護您每天所需營養成分。它更是近幾年最流行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紅豆】紅豆富含水溶性纖維與寡糖,高纖、高蛋白低熱量的優點則讓它成為體重控制者相當好澱粉來源。
【甜菜根】甜菜根裡的纖維質,含天然紅色維生素B12及優質的鐵質與葉酸,使人氣色紅潤是最佳的天然營養品。
【紫山藥】山藥中有豐富的醣類可以提供身體能量;膳食纖維及黏質多醣含有消化酵素,紫色山藥含有較多花青素,花青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維持健康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全成份:紅豆、黃甘藷、玉米、亞麻仁籽、三色藜麥、南瓜、紅蘿蔔、紫山藥、甜菜根

(隨罐附上的簡介也很用心可愛哩!!)

P_20171130_183612 P_20171130_183554  

他的沖泡方式一次四平匙(約20g)加入250-300cc的水沖泡。
沖泡後即可享用,濃度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冰的喝、熱的喝、入菜混搭皆合適。

P_20171130_183512P_20171130_183831  

單純沖泡起來不會太甜,天然無添加也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零膽固醇和低GI低熱量非常適合全家人飲用,可以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天然、方便、健康

我的另類創意喝法,是把紅寶食加上我煮的紫米粥,就變清淡口味,還有果肉顆粒真的很特別

個人覺得還是和入菜料理,我想煮粥和煮羹湯都會很不錯,營養均衡也含有調整體質三色藜麥及五色食材,真的很方便

 P_20171130_184129 P_20171130_183909  

另外贈送的單包裝"飲氧品"我也喝了(當作下午的點心補充體力),泡起來很像糙米粉的飲品,裡面營養很豐富唷!!

有氧活力來源:
【冬蟲夏草菌絲體】可滋補強身、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增強體力讓您精神旺盛。
【刺五加】蘊含豐富的營養素,並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及養顏美容。
【辣木】日本稱為「不可思議之樹」,科學家稱為「奇蹟之樹」,辣木含多種營養、蛋白質、膳食纖維及人體必需養份。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維持皮膚的健康、養顏美容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
不加糖及人工甜味劑
專業糊化研製,口感類似古早味米啊呼,清爽好喝!
不含乳糖、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低糖,又有豐富纖維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真的很方便,感謝生技的進步,可以讓我們的安心和放心

附上網址: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