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128_100801  

能成行充滿感激,因為出發前才又受到長官的工作提醒所以出國前其實心情很沉重....還好黃山天氣好真的有舒壓和激勵作用....大陸的風景真正好啊!!

在2002年我和JEN為了趕長江三峽大壩興建前去了九寨溝,這是有機會去黃山,覺得有完成壯舉的感覺,黃山其實不難爬,天氣很重要,各有風情

徽韻秀也很好看唷!!在烏鎮感受白天和夜晚的風情,好美!!有中式威尼斯的感覺

這次旅行, 雖然本車導遊有點白目,但整團吃好住好,隊友也很棒,行程間深深感受到董事長的心意~~~謝謝董事長(四個梯次共320人出國,沿途還都照顧著我們啊)

 

詳細的照片相本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oCFEbNA-iWNEoxdFZBQkJuUk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