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清邁是因為12月初搶到V air威航的單程520機票!所以一家四口來回含稅加上選位是10140,超划算的!而且後來發現清邁住宿不貴!真應該多去幾天啊!不過四月清邁有約25~40,白天真的好熱啊!!果然是需要七月份暑假避暑再去

 P_20150429_002724  

DAY1: 4/18下午四點班機,到達清邁約七點.---> THONGRAN’S HOUSE老闆娘接機---->去南門吃晚餐和逛一下SATURDAY MARKET(11PM睡覺)

 

這次坐的廉價航空威航真的服務員都很年輕,機上的氣氛很好~不過來回都有點誤點一個小時左右!這真是要加油啊!!

機上還有抽獎活動好嗨!我們家幸運抽到威航夾腳拖

到達清邁時因為在古城THONGRAN’s house住兩天所以有包含單程的接送,寶寶才一個多月的老闆娘開車來接!!人好親切~老闆人也很客氣!住的房間還不錯!乾淨有氣氛床還夠睡!廁所也好乾淨,每天都會打掃

 

DAY2 4/19 早上出門逛廟,之後再LILA按摩腳一小時,買午餐回家, 一直吹冷氣休息到下午四點轉角的SUNDAY MARKET開了才出門

 

DAY3 4/20 周一這天我們去參加大象團,含接送午餐還加買長頸族門票,兩大一小(IAN不滿三歲免費)費用2500台幣,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回程我們約晚上五點移到寧曼區的住宿點,他在寧曼街的前頭讓計程車司機找了一下,傍晚我們去逛街到MAYA SHOPPING MALL,大概晚上九點多到家

 P_20150427_112929

DAY4 4/21 我們這天早上發現我家附近有好好吃的粥,休息到十點多,我們就在逛一次白天的寧曼路,11:00-13:00我在WAWEE COFFEE裡面的SPA作了兩小時的THAI+OIL MASSAGE,gooood然後找家咖啡簡餐廳坐坐吃午餐躲太陽,之後去MAYA旁邊挺酷的HARBOR CITY看很酷的SPIDERMAN造景,然後就大約下午五點半回民宿請老闆載我們去機場(費用100)

 P_20150428_162757

晚上我們是八點的飛機!不過又DELAY,回到台灣是凌晨一點多,到台中凌晨三點了

 P_20150428_220152

基本上我覺得清邁的東西蠻好吃的!小孩也吃得還OK!現打的水果冰沙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